注册

舒国华:打造产品亲和力及透明度


来源:凤凰网酒业

人参与 评论

在业内有着“舒教官”之称的舒国华,擅长把理论和实际探索相结合,为酒业发展带来了很多启示。糖酒会期间,陕西太白酒董事长舒国华接受凤凰酒业君专访,分享了2014年陕西太白酒业在民酒方面的探索及经验。

在业内有着“舒教官”之称的舒国华,擅长把理论和实际探索相结合,为酒业发展带来了很多启示。去年掌管陕西太白酒业之后,他带领企业在民酒方面做了大量探索,也总结了一些经验。糖酒会期间,陕西太白酒董事长舒国华接受凤凰酒业君专访,分享了2014年陕西太白酒业在民酒方面的探索及经验。

以消费者为导向以奋斗者为本

作为中国传统老名酒,太白酒业也曾走过弯路,交过学费,舒国华直言探索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经过2014年一年的实践探索,他的经验是:行业由靠天吃饭变成了靠人吃饭,由躺着挣钱变成了趴着挣钱。舒国华表示,在这样的形势下,“对外必须以消费者为导向,对内必须以奋斗者为本。”

基于此,太白酒业在去年做了几个方面的调整:产品方面,追求好看、好喝;品牌方面,“绘声绘色”增强与消费者的互动;渠道方面,以终端陈列进行落地;团队方面,向上、向善进行积极的调整。“整体而言,2014年的实践稳住了产品阵脚,打出了声势”,舒国华如此评价去年一点的工作。

品牌建设要打造亲和力、透明度

2015年,面对互联网+的冲击,舒国华对品牌建设和产品调整有了新的认识,“以前的品牌建设要打造公信力、知名度,而今则是打造亲和力、透明度”,舒国华表示,今后太白酒业将重点开展“干货品鉴会”,不断地把与消费者一起玩,一起互动,一起做产品进行连接和落地。

相关专题: 春季糖酒会:2015从新出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程万松]

标签:舒国华 白酒业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92届糖酒会专访陕西太白酒董事长舒国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3/808447fd-6b99-4db0-b6c6-52aaaed764d1.jpg

商讯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