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华夏之星”介绍

2014年01月08日 15:5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小企业是中国发展的活力源泉。

“华夏之星”作为助力中国小企业成长公益平台,连续四年伴随小企业共同成长。从2010年东方卫视举办"优秀小企业先锋大汇"2011-2013年联合国内顶级商学院开设"小企业菁英训练营"2013年力邀知名商业领袖在全国巡回举办“中国小企业公益大讲堂”,“华夏之星”始终致力于为国内小企业主提供专业、专属的培训机会。截至2013年,这个由华夏银行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发起的公益活动,通过四年不懈的坚持,已经帮助近两千家小企业从中受益。

 2013年的“华夏之星”围绕“互联网时代小企业的经营管理转型”主题展开, “公益大讲堂”邀请冯仑、周鸿祎、孙为民、王旭宁、梁信军、袁岳等知名企业家担任“前进导师”,与企业主分享他们的经营管理及创新经验;“菁英训练营”邀请清华、北大知名教授、电商专家等为小企业主详解互联网经济下小企业的转型之道,量身定制了一系列“互联网思维培训课程”,为小企业主进行互联网时代的管理转型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知识架构指导。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华夏银行 华夏之星 小企业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