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华夏之星 前进计划

2013年12月16日 10: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如果远见是见人所未见的艺术,那么优秀企业家的远见无一例外来自内心的驱使。他们有"胆大包天"的目标,宗教般狂热的文化,永远不够好,永远在追求创新。

对他们而言,最重要的问题是,明天怎样比今天做得更好?他们把这个问题内化为生活方式,变成思想和行动的习惯。

有时听到小企业家抱怨,如果重新选择,不会再做企业。这条路走得太难,背负太多责任。但是,当谈起关于未来企业的梦想,他们的眼中闪着光芒。

在这个复杂经济体中,我们深知创业艰难,我们观察到、感受到的是更多实业家。他们诚信、坚持、持续学习,百折不挠为实现心中的梦想。

恰是基于共同的坚守和梦想,在这个中国梦苏醒的时代,华夏银行将自身的战略定位置于"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并试图与那些正处于"少年"时期的企业家,构建一种超越眼前利益的伙伴关系。

我们要给予企业的,不再仅仅是金融的支持。三年来,华夏银行连续打造"华夏之星"公益平台,为小企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正能量。我们也始终立足寻找,寻找那些有相同价值观、有远见、有抱负的小企业主。我们愿意做企业成长路上那个默默付出的人。

从起步到每一步,我们看见你的方向,激励你的步伐。从远方到远见,我们看到你的目标,拉近你的梦想。中国梦很大,坚持心中的梦想前行。

每一个小企业从诞生起,都心存高远,梦想持续成长。"华夏之星"努力做的,不再是偶尔的关注,而是循序渐进的帮助。在"华夏之星"这个平台上,企业主不但能提升能力,也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过去三年,"华夏之星"伴随众多小企业共同成长:从最初的"优秀小企业先锋大汇",到后来的"小企业菁英训练营"。而在2013年,华夏之星将进一步拓展升级,为不同的发展阶段的小企业主制定专业、专属的"前进计划",在全国多个城市巡回举办"小企业公益大讲堂",并以此为基础组建"小企业菁英训练营",以更多方式助力小企业发展。

我们深信,只有为小企业进行全方位的量身定制,才能提高小企业的综合能力和实战水平,才能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加速前进。我们将尽己所能,推动小企业稳步有序的向前。

华夏之星,挺你向前。

我国商业银行长期受惠于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和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既是商业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要求,更是商业银行转变发展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保证。

近年来,我们立足于自身发展实际,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持续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积极开展小企业金融服务的探索与实践,已初步形成了以"小、快、灵"为服务特色的小企业专营、专业服务体制和运行模式。

在为小企业服务过程中,我们对小企业业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支持小企业发展不仅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而且中小型银行与小企业"门当户对",在合作中双方能够建立起"同舟共济、共同成长"的伙伴关系。小企业是一片蕴藏无限生机的"蓝海",服务小企业发展是我们自身可持续发展的着力点,能有效激发创新动力,推进客户资源优化调整,最终实现创新发展与服务社会的共赢格局。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华夏银行 华夏之星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