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艾菲奖简介

2013年10月22日 15:2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艾菲奖由美国营销协会((AMA)于1968年创立,创立的宗旨是Awarding ideas that work!——创意,以实效论英雄!艾菲奖是全球唯一一个以“实效”为评估标准的国际型营销传播(Marketing Communication)奖项,被誉为营销传播界的“奥斯卡”,其设立宗旨是为了表彰每年度营销传播达到营销目标,并获得实效成绩的品牌主、品牌代理商、媒体。时至今日,艾菲奖已经覆盖了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艾菲奖标志着一种国际水准的专业成就。

任何营销传播的成果都可以角逐艾菲奖,无论是营销策略整合,还是能够达成目标效果的单一策略。零售、病毒营销、口碑营销、终端营销、线下促销、邮件营销、公关、广播、电视——任何单一媒体或媒体组合——任何成功达成客户目标的创意形式,都可以参赛。

中国艾菲推广委员会(Effie Greater China )作为中国营销传播行业内第一家非营利(NPO)机构,致力于在联合大中华地区具有行业公益心和专业责任感的精英机构与精英个人,推广、表彰、研究、教育培训"实效"营销传播的理念与方法,共同促进品牌主,媒体和营销传播代理机构间的商业合作与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马浩宁] 标签:艾菲 简介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