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艾菲奖:创意,以实效论英雄!

2012年07月06日 16: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艾菲奖由美国营销协会(AMA)于1968年创立,创立的宗旨是Awarding the ideas that work!——创意,以实效论英雄!艾菲奖认可所有有助于品牌成功的营销传播形式。只要效果得到验证,任何营销传播媒介或者媒介组合所诠释的创意都可以角逐艾菲奖。

2003年中国广告协会与美国营销协会正式签署协议,将艾菲奖正式引入中国。中国艾菲奖秉承了国际艾菲的理念,与美国、欧洲、亚洲、美洲等国家与地区的艾菲奖执行着同一评审标准、使用同一标志,具有同等的国际权威性。艾菲奖是中国唯一一个以品牌传播运动为评估对象的营销传播(Marketing Communication)奖项,被誉为营销传播界的“奥斯卡”,它将荣誉同时颁发给企业与专业代理公司。

时至今日,艾菲奖已经覆盖了全球40多个国家,赢得艾菲奖标志着一种国际水准的专业成就。我们希望您也能一同参与进来,让中国艾菲奖(Effie China)成为中国企业界、创意界、传播界的品牌实效盛典!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艾菲 创意 实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