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2012年中国艾菲奖评审正式启动

2012年09月12日 16:0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中国艾菲奖首轮评审于9月7日凌晨正式启动,百余位专家将进行为期3天的全球网络评审。新浪网为本次网络评审提供全程技术支持。

2012中国艾菲奖的征稿范围在去年基础上已经扩大到港、澳、台地区。 经过近五个月的作品征集,今年中国艾菲奖参赛案例总数相比去年已实现翻番。这不仅表现在案例数增长之多,更表现在案例来源跨行业之广。 其中新增参赛公司77家,参赛品牌达403个、参赛广告主330家。

 

2012年中国艾菲奖不仅在参赛案例数上表现不凡,更是邀请到百余位行业内专家学者、广告主代表参与评审。首轮评审将采用线上评审方式,于9月7、8、9日完成,终审将于9月22-23日在北京进行。一场创意实效的饕餮盛宴即将上映。

金秋十月,Effie China将在天津举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隆重推出“中国艾菲实效节Effie China Festival”及颁奖盛典,把2012中国艾菲奖推向新的高潮。

关于中国艾菲奖:

艾菲奖由美国营销协会(AMA)于1968年创立,创立的宗旨是Awarding the ideas that work!!——创意,以实效论英雄!艾菲奖认可所有有助于品牌成功的营销传播形式。只要效果得到验证,任何营销传播媒介或者媒介组合所诠释的创意都可以角逐艾菲奖。

2003年中国广告协会与美国营销协会正式签署协议,将艾菲奖正式引入中国。中国艾菲奖秉承了国际艾菲的理念,与美国、欧洲、亚洲、美洲等国家与地区的艾菲奖执行着同样评审标准、使用同一标志,具有同等的国际权威性。艾菲奖是中国唯一一个以品牌传播运动(Campaign )为评估对象的营销传播大奖(Marketing Communication Awards ),被誉为营销传播界的“奥斯卡”,它将荣誉同时颁发给企业与专业代理公司机构或媒体机构,是中国与国际营销传播界接轨的象征和体现。

中国艾菲奖推广委员会(Effie China)成立于2010年。是在中国广告协会领导下的非盈利型专业推广机构,联合具有行业公益心和责任感的精英机构与专业人士,致力于推广、研究、教育和表彰一切有助于品牌成功的营销传播实效价值。是以专注、专业和专心的态度,为业内奉献一个更趋国际观、专业化、公正性的业界大奖。

2012年在国际艾菲机构及中国广告协会的领导和各地方广告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中国艾菲奖推广委员会联合数百家国际国内广告主、4A广告公司及业内领先的传媒公司已,在北京、广州、成都、香港、台湾、澳门等六个城市,举行了地面推广活动。业内上千人实现了对话交流,各类媒体宣传直达数万有效人群。

标签:艾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