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西安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2013年03月20日 15: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西安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以文化产业为龙头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总资产300亿,从业人员2000多人。公司下设大唐西市置业有限公司、大唐西市古玩城有限公司、大唐西市博物馆、大唐西市商业管理公司、大唐西市物业管理公司、大唐西市演艺公司、大唐西市酒店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文化产业项目投资及相关配套服务;文博事业的投入和管理;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会展活动策划和承办;房地产开发;大型商业经营管理等。公司依托高素质的人才队伍、雄厚的实力、现代化的科学管理理念和团结、求实、奋斗、创新的精神发展壮大,现已成为陕西省具有示范性和引导性的民营文化产业集团。

公司开发建设的大唐西市项目是国内唯一在唐长安西市原址上再建的以盛唐文化、丝路文化为主题的国际商旅文化产业项目,是“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全国道德教育示范基地”和“中国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典范单位”,是陕西省和西安市“十一五”、“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是西安市“唐皇城复兴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总投资45亿元,占地约500亩,总建筑面积128万平方米,规划建有大唐西市博物馆、国际古玩城、丝绸之路风情街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城、西市城•购物中心、大唐西市酒店、胡姬酒肆演艺中心等八大业态,集旅游、购物、文博、休闲、娱乐、餐饮、商务、酒店、会展、演艺等功能于一体。其文物保护、文化展示、商旅开发为一体的综合运作模式,是陕西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文化产业的成功范例,也是西安的城市新名片和陕西旅游的新亮点。

丝路起点,盛世商魂。大唐西市肩负着传承历史文化和发展区域经济的双重使命。它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生动实践,是城市文化复兴的亮点,是以历史文化和现代服务业为主题的城市综合体。公司将以“民族商业旗帜、世界旅游名牌”为目标,传承文化,续写历史,把大唐西市建设成为西安的“国际会客厅”,成为陕西最具国际色彩的民族商业航母,西部最具异域风情的旅游服务平台,中国最具东方神韵的文化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大唐西市 文化 旅游 博物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