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建行荣获民生中国中国养老金融服务最具领导力品牌

2013年11月07日 14:1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前4月,我行养老金业务继续快速发展,其中,受托资产规模新增继续保持同业第一;成功中标中国银联、中国通号、中国南车、兵装集团和深圳航空5家中央级企业共7项年金资格,继续保持中央级企业中标数同业第一;养老金客户数继去年实现“万户工程”后,突破1.5万户;我行与中国老龄产业协会金融涉老服务发展委员会合作推出建行养老金卡,填补了我行在养老金业务领域银行卡产品的空白。

与此同时,我行养老金品牌建设再结硕果。近日,我行荣获首届“民生中国中国养老金融服务最具领导力品牌”奖项。该奖项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等单位联合评选,经《人民网》、《环球网》、《央视网》、《新华网》、《新浪网》、《搜狐网》等权威网站公示,并进行公众投票评选得出。该奖项的获得得益于总行领导的高度支持、各个业务部门的积极联动以及全行养老金条线员工的共同努力,反映出建行养老金品牌市场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建行 民生 养老 金融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