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招商银行荣获“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等多项奖项

2012年09月03日 17:21
来源: 作者: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在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评比”活动中,招商银行荣获“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年度最佳民生金融奖”等两项奖项,招商银行执行董事、行长兼首席执行官马蔚华博士荣获“年度社会责任引领人物奖”。

中国银行业协会于2012年1月在银行业启动了“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评比”活动,旨在全面提升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管理水平,促进各会员单位社会责任理念与企业战略和各项业务融合,推动银行业社会责任履行朝专业化、体系化、精细化和国际化方向发展。

中国银行业协会依照《中国银行业2011年度社会责任评比工作方案》、《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评价标准体系》和《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数据统计表》,遵循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部署准备、材料申报、数据初评、专家评审委员会复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11年度社会责任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而招商银行最终从69家申报评选的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年度最佳民生金融奖”等两项奖项,招商银行执行董事、行长兼首席执行官马蔚华博士荣获“年度社会责任引领人物奖”。

同时,中国银行业协会在行业内外社会责任专家的指导下,参照《社会责任指南( IS026000)》和《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G3.1》框架,根据中国银行业发展现状和特点,建立了《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指标体系》,制定了《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评价体系》。

中国银行业协会表示,此次奖项评选总结和发扬了先进经验,树立了先进典型,将充分发挥获奖单位和个人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全行业认真践行社会责任,推动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进一步深化和发展,树立中国银行业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社会 年度 招商银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