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华夏银行荣获“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与“最佳绿色金融”大奖

2012年06月20日 10: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6月19日,在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暨社会责任工作表彰大会上,华夏银行被评为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被授予年度最佳绿色金融奖。该行服务小企业的公益慈善项目“华夏之星”的短片在大会进行了展示,该行客户——星光传媒总裁助理张宇作为大会“责任银行和谐发展”论坛的唯一企业嘉宾,畅谈了华夏银行支持文化产业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华夏银行的资金支持下,其投拍的电影《鸿门宴》取得良好的票房佳绩的情况。

据中国银行业协会介绍,"2011年度中国银行业社会责任工作评比"活动遵循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奖项评选经过了部署准备、材料申报、数据初评、专家评审委员会复审等环节,从69家申报评选的机构中产生。据了解,此次评选参考指标众多,其中,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是对银行业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履行情况进行综合考量,年度最佳绿色金融奖则颁发给致力于保护生态环境,贯彻绿色信贷政策,降低自身运营环境影响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参考绿色信贷发放、绿色运营办公、环保培训及环保公益等指标得分情况进行评选。

华夏银行一贯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企业效益与社会责任的双赢。近年来,华夏银行分别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东方卫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等单位合作,举办了多场大型公益活动,形成了“华夏之星”公益品牌。截至2011年,华夏银行服务的小微企业客户接近16万户,小微企业贷款增速连续两年高于全部贷款平均增速,为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更为积极有效的服务。

华夏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大了“三农”、文化产业、地方经济等领域的支持力度。把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作为发展的基本原则,积极构建绿色银行。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华夏银行 获奖 金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