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蓉城论道 胜景山河成为振兴湘酒的新势力

2013年04月01日 14: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这个春天,中国酒业因为寻觅到了榜样而变得格外温暖。2013年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中国酒业发展翻开了暂新的一页,我们正在见证榜样的力量:胜景山河成为振兴湘酒的新势力。

3月26日下午,成都天府喜来登酒店大中华演艺厅高朋满座,由湖南胜景山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黄酒学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成都)干黄高峰论坛在这里观点交锋,评点榜样。 

近五年来,许多湘酒人士发出“振兴湘酒”的呐喊;以湖南胜景山河为代表的湘酒企业敢为人先、勇立潮头,通过工艺创新、营销创新、品类突破、产业突破、区域突破等系列举措,做强做大品牌,为湘酒振兴带来了生机与希望,同时也成为了振兴湘酒不可或缺的新势力!

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中国黄酒细分市场不断完善,胜景山河正是在此基础上,审时度势,寻找到了新的突破口,不断调整产品结构,立足广大消费者需求,对产品进行了不断的更新换代。胜景山河通过与中国黄酒学会、协会、中国营养协会、江南大学等学术团体和高等学府“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并组织最顶尖的技术人员,进行工艺创新,克服技术难题,经过三年的不断试验和优化,解开了黄酒干型化千年难题,研制出了中国第一支干型黄酒,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口味享受,同时,符合国家“高度酒向低度酒、蒸馏酒向发酵酒转变”的产业政策,引领了中国黄酒干型化的趋势!实现了黄酒干型化的品类突破!

品质独特的胜景干黄系列产品的推出,既弥补了中国黄酒市场品类的空白,又为胜景山河争取了不断刷新的市场份额和销量,同时,国内首家干型黄酒研究院在胜景山河的设立,进一步巩固胜景山河在干型黄酒研发领域的技术优势,为胜景干黄行销全国奠定了基础。短短一年时间,“胜景干黄”不但在黄酒主流消费区域苏州等地取得消费者认同,还相继进入上海、北京、香港、澳门、日本、澳洲、英国等海外市场,实现了干型黄酒在非传统市场的区域突破!

当企业雄起之时,政府也在积极作为,为湘酒发展造势。2012年5月16日,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湘酒产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尤为让人振奋的是,《意见》提出了:力争到2015年,培育年销售收入超过5亿元的黄酒生产企业1家;培育一批大型酒类经销企业,湘酒年销售收入达到200亿元;形成一批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湘酒品牌。全省酒类产品的生产和流通进一步规范,湘酒发展的环境进一步优化。这是政府文件首次以量化形式提出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黄酒 糖酒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