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唐山猫王张金齐:崇尚自然 做无添加果汁

2013年03月28日 11:1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唐山猫王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齐
 
    2013年3月26日,唐山猫王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齐接受了凤凰网专访,以下为专访的文字实录:
   
    凤凰网:非常高兴我们今天邀请到唐山猫王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齐先生。张总您好。
    
    张金齐:你好。
    
    凤凰网:张总,您可以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目前公司的发展状况吗?
    
    张金齐:好。欢迎凤凰网的网友们,谢谢你们听我介绍。我是唐山猫王工贸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做食品饮料行业多年了。2013年春季糖酒商品交易会,我们把新出来的一款产品亮相成都糖酒会,也欢迎广大的凤凰网友们,你们多关注、多品尝,因为这款产品是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在水果盛果期现采现榨而成的一款产品,这款产品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水果中的膳食纤维素、果胶、维生素C等有益成分,对身体健康相当有好处。猫王企业价值观都是用道德和良心做这款饮品,所以说为了人们的健康,我们通过14年的研发,终于在2013年春交会亮相了这款产品,希望大伙多关注、多品尝。
    
    凤凰网:这款产品定位是在哪个方向呢?
    
    张金齐:我们的定位是健康饮品,是因为《国家食品安全法》强烈规定了200多种添加剂禁止使用,那么我们可以不知道添加剂对身体的害处,你总应该知道不加添加剂是有好处的,所以说我们这款产品特殊性就是,我们现采现榨,不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是安全、营养、健康的。另外,我们把果蔬中的有益成分最大限度保留了。大伙都知道,水果是属碱性饮品,我们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大鱼大肉经常往肚子里面灌,它需要平衡,酸碱平衡,你吃的鱼肉属于酸性,在你体内是酸性,我们的水果、果原汁是碱性,吃了鱼肉,再喝了水果汁,平衡营养,促进了健康。
    
    凤凰网:您刚才提到了健康,饮品跟老百姓身体健康是息息相关的。
    
    张金齐:对。
    
    凤凰网:我们这款产品是如何把控健康安全这一关呢?
    
    张金齐:从这款产品,我们可以说是从源头,从水果的产地源头到餐桌上,我们是有一个系统去确保安全营养健康的。首先,我们有8000亩水果园林,这个水果园林是黑猫王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管辖范围,在种植、施肥、打药都有一定的标准管控,而且我们的果汁可追溯到哪个厂区水果榨的汁。另外,我们这款产品到商超也是同样,我们做的商超一定是他愿意跟我们合作,想承担这个健康使命的合作伙伴,我们才合作。只顾眼前利益,只知道挣钱,不管人们健康的商家我们都不合作。
    
    凤凰网:这次来参加糖酒会也是带了一款新品,也是为了招商,面对这么多的招商者,又有很大的竞争压力,我们这款产品的优势,您觉得在于哪?
    
    张金齐:优势是健康,我们的优势就是健康、安全。这个很简单,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意识的需求越来越浓,如果说我们还在出那些碳酸饮料、“三精水”饮料,我感觉前景越来越小。我们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推出了一款现采现榨的果蔬汁,我预感我们的市场前景相当大。通过三天来的实践,这些商家也非常认可我们这款产品,截止到今天预定客户上百家。
    
    凤凰网:非常成功。
    
    张金齐:是。
    
    凤凰网:今年国务院大部制改革,就是成立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您认为这一政策的实施对于我们饮料行业以及企业会有怎样的影响?
    
    张金齐:两会闭会以后,我真的关注了这方面的信息,我感觉大部改制,把整个食品行业统归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去管,我预感,将来会在市场上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最起码它可以净化市场,如果说我们市场不混乱了,我们真正用爱心做的产品肯定市场前景越来越好。我认为所有的食品行业,食品饮料行业,都应该往健康、营养上去努力。
   
    凤凰网:养生方面。
    
    张金齐:对,往养生方面。药补不如食补嘛,所有的健康来源于,我60多岁了,你看我的体质,向来的都是食补,真的是食补,我不会吃燕窝鱼翅,真的,我也不吃保健药,不吃。
   
    凤凰网:您最开始是学什么的,哪个专业的?
    
    张金齐:我最开始是农民,是种地的农民,而且是受歧视的农民,小学文化。
    
    凤凰网:您是怎么有这个契机,从种果树一直到发展成后期研制果汁?
    
    张金齐:简单的说,是邓小平的“猫论”激发了我。作为一个农民,不应该老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那样混,对不对,农民也要富有,农民也应该活的像个样子,所以说这种智慧在激发着我。我是我们玉田县第一个不种地的农民,又是第一个到102国道边上买地的农民,现在又是第一个把土地流转到我黑猫王合作社8000多亩地的农民。记住,只要你把这一个事物悟道了,方法自然来,这叫道法自然,我们好多事是你没悟到,所以说才没有好方法,才出不来方法,你把这个事物,你悟道了,那方法自然都来了,这就叫道法自然。
 
    凤凰网:张总,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猫王 糖酒会 饮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