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专访亚宝药业市场部经理王颖

2013年10月31日 10:4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记者:亚宝药业在2014年的品牌营销战略是怎样的?

嘉宾:亚宝药业的品牌主要是以丁桂为主,它是一个儿童用药的品牌,经过了20多年的发展,目前我们这个单品今年期望破到5个亿以上。现在我们规划有三条线,三个系列,第一个系列还是聚焦在我们的儿童消化系列,第二条线我们要拓展一个很重要的系列,就是营养,儿童营养。第三个系列是最常用的儿童用药,叫呼吸线,这三个系列也是儿童用药整体最常发病的。这三个系列基本可以满足所有儿童用药的基本用药,给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我们创立的丁桂这个品牌,期望不是单纯地给这些儿童提供可以用来治疗的产品而已,而更希望能够提供他们更好,更方便,更舒适的生活。目前专门的儿童药品只占药品的5%,很多的儿童是没有专用的药品的,所以在安全性上,用药量,方便性上都存在一些问题。丁桂这个品牌就是希望通过不断地优化产品,研发新的产品,让这些产品能更好地适应儿童用药的一些需求。比如像丁桂儿脐贴这个产品,它是一个外用药。对于孩子来说,腹泻是第二大疾病,但是现在口服的这些用药对孩子来讲吃起来非常危险,而且这种腹泻常常带有呕吐的现象,吃下去不知道能消化,能吸收多少,所以丁桂儿脐贴这种外用给儿童专供的一个贴剂,特别受欢迎。我们也正在研究研发,去改造我们一些产品,比如说我们现在在做的丁桂儿牌的葡萄酸锌和葡萄酸钙,我们希望打造一个全新的酸辛和酸锌和酸钙片,能够为孩子量身定做,因为不同年龄的孩子,他需要的量不一样。所以在不同的阶段他们需要不同的产品,提供给他们不一样的服务。

记者:亚宝药业的营销理念是什么?如何通过广告和营销来占线你们的产品优势?

嘉宾:在之前,2012年之前,我们主要还是采取的是传统的媒体来进行传播,就是广告这样的媒体传播。从2012年之后,我们将我们以前一直在做的网络公关进行扩大。从2013年起,我们整个在媒体上的投资翻了一翻,网络媒体的投资翻了一翻。这样的变化让我们在网络上有了更多地知名度,今年我们在消费者的调研上面也看到了一个结果,从消费者认知产品的渠道上面,网络认知的这个渠道,认知率增加了100%,让很多以前不知道这个产品的人,不知道这个产品的妈妈了解到我们这个品牌。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中国国际广告节 广告业发展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