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专访快克药业何天立

2013年10月27日 09:5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记者:今年有哪些营销活动?

嘉宾:作为“抗病毒、治感冒、防流感”用药理念的首倡者,我们发起了主题为“快乐拳击,健康中国”的2013防感冒出击季暨感冒合理用药的公益活动,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并请来了前世界重量级拳击冠军泰森,担当“防感冒健康公益大使”。 快乐拳击,健康中国——2013快克防感冒出击季暨感冒合理用药促进行动,是快克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发起的感冒防治的攻坚战。为了告诉大家即使感冒后,也要倡导对症用药,合理用药,扭转不合理的用药观念和输液依赖症。

记者:快克在营销手段上,如何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

嘉宾:媒体有相对应的属性,我们在营销过程中,综合运用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我认为中西部适合用传统媒体,覆盖面广,影响力大;而一线城市、沿海城市适合用新媒体,受众接受速度快,传播效果好。

记者:快克在产品包装上有哪些创新?

嘉宾:我们在药品包装上,采用了卡通形象,这使得品牌有了良好的露出,受到用户和业内的好评,业内同行纷纷模仿。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中国国际广告节 广告业发展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