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专访雅兰化妆品公司董事长 何毅彬

2013年10月31日 10: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记者:今年是第二十届广告节,您有没有一些新的感受和大家分享下?

嘉宾:这一届的广告节,中国最知名的媒体,最主流的媒体悉数到场,不单只是主流媒体,连原来所谓的非主流,特别是网络媒体,新媒体都来参加这个盛大的节日。我们在这个节日上,了解了更多的资讯。同时在品牌传播上也是一个好的契机。这么多的媒体就是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广告主把自己的企业或者产品有效地传播到我们的消费者身上,不管你是卖服务的还是卖产品的,都是一样。

记者:那雅兰集团在做品牌营销是,会如何选择媒体?

嘉宾:雅兰集团旗下有很多专业的化妆品和美颜品,我们在大众媒体主要是推广碧斯这个品牌。像这样的大众的日化品牌的一种传播方式,基本上都利用大媒体,大平台。可是大媒体话,以前认为是电视媒体杂志报纸。可是现在网络媒体、新媒体其实已经变成主流媒体了,所以从传播角度讲,我们会多媒体结合运用,特别是今年我们会加大网络方面的推广。当然做任何的传播品牌都是整合传播,同时整合传播里面一定结合自己品牌的发展和结合品牌的需求做精准传播。现在我们成立了电子商务的品牌公司和全能电子商务品牌公司,就是希望通过网络的力量,让更多人特别是年轻的群体,能够对我们的品牌有更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中国国际广告节 广告业发展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