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土地开发外溢 密云别墅区受亲睐

2013年09月29日 13: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是地王频出的一年。从夏家胡同地块到台湖地块,从孙河地块到农展馆地块,“面粉”价格的飙升直接引发了人们对“面包”价格的无限想象。

短线拼价格,长线看眼光。在当下火爆的地产市场中,密云在国家政策驱动之下,城市山水别墅板块强势崛起,而首创置业进驻密云,以首创•澜茵山项目打造中国顶级半山独栋,其卓越独到的战略眼光跃然纸上。

密云,城市山水别墅版块崛起

密云,隶属“首都一小时经济圈”,密云县城距离北京市区45公里,距离首都机场35公里,密云生态商务区与首都核心区间有京承高速相连,即便在8点交通早高峰时段从北三环乘车到达密云生态商务区,用时也不足45分钟。年底即将开建的京沈高铁在密云设立折返站,按设计时速,从北京城区到密云仅15分钟车程,便捷的交通使密云成为“首都一小时经济圈”重要节点,一些绿色、生态、高附加值的产业也将逐渐从北京市区向密云转移。

如今的密云,已告别过去“生态、度假、养老”的远郊区县概念,以迅速崛起之势,向一个综合型,全方位发展的新城迈进。密云16号出口东侧,是规划中的生态商务区,即北京唯一的生态CBD。生态商务区以建设“国际绿色商务示范区”、打造“首都绿色健康休闲产业总部基地”为发展目标,一期建设投入耗资近110亿元,将形成与北京城市中心CBD、金融街、丽泽金融商务区等区域的错位经营和差异化发展。目前,北京生态商务区内已有百余家高端企业(包括全球500强)确定入驻,其中涵盖中青旅、港中旅、首旅、中化集团、招商局集团、中国人保财险等品牌央企。此外,华润将于此打造一个集高档住宅、养老公寓、购物中心、写字楼、休闲商街于一体的地标性新都会生活体¬——乐活城,其中商业旗舰面积达13万平米……

当下北京市区房产开发地价飙升,土地开发外溢成为热潮。而密云作为“首都一小时经济圈”,交通便利、山水生态资源丰富,再加之国际绿色商务示范区(北京EBD)的开发,引得保利、城建、中投、远洋、华润等知名品牌开发商纷纷涌入,将成为区域发展的强大引擎,带动密云板块迅速崛起,宣告一个崭新时代的来临。

未来的密云,将成为一个融合山水的城市空间,彻底实现功能性转变,形成城市发展新格局。

首创•澜茵山中国顶级半山独栋代表作

首创置业在上市十周年之际,以首创•澜茵山项目,打造中国顶级半山独栋代表作,于城市中溯源山水情怀,礼致中国人心中的山居梦想。择址北京密云生态美地,环绕山脊,将自然原生态山体划入项目用地,借助起伏地势,开山造园,就势布景。不惜工程与时间成本,在半山之上,营建24万平米私家山体公园,使项目成为北京唯一一个拥有私家山脉的高端别墅社区。

首创置业以城市山水人居理想,将城市资源与自然、人文资源优势整合,致力于打造一个聚繁华与自然,时尚与质朴,奢美与舒适于一体的中国半山别墅代表作品。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密云别墅区 土地开发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