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工行多彩金融服务迎国庆

2013年09月27日 15:5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客户在国庆长假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工行推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服务举措和金融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丰富多彩的假日金融服务。

据介绍,长假期间工行将合理安排网点营业时间,并优先安排主要商业街区和居民区的网点开门营业,确保各项业务正常办理。在北京和上海,工行10月1日至3日将安排不少于50%的网点对外营业,10月4日至7日全部网点正常对外营业。在广州地区,10月1日至10月3日对外营业的网点不少于50%,10月4日至7日全部网点按周六、日时间对外营业。工行各家网点还将提前对外公布营业时间,方便客户合理安排业务办理。

同时,长假期间工行的自助机具、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将继续提供全天24小时不间断的金融服务,广大客户仍然可以很方便地办理各项业务。为保证自助设备的正常运转,节前工行专门对各种自助设备和网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护,节日期间还将严密监控自助设备运行情况,及时补充现金存量,满足客户用款需求。在电话银行服务方面,工行配备了充足的人工座席,保证国庆长假电话银行服务渠道畅通。同时,客户也可以使用工行的短信银行和微信银行服务,只需将咨询内容通过短信发送至95588或通过微信发送到“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公众账号,即可获得专业的解答和帮助。

在保障国庆期间各项金融服务正常开展的基础上,工行还为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理财渠道,使客户的闲置资金能够在长假期间“活”起来。除“7天通知存款”、“灵通快线”、“步步为赢”等传统产品外,工行还为国庆节量身打造了多款理财产品,让客户在享受假期的同时轻松理财。而一直关注国际贵金属价格的客户在节日期间也不用担心会错过投资机会,因为工行的账户贵金属业务长假期间照常营业,客户仍可通过网上银行等进行账户贵金属投资交易,交易时间与平日一致,为每周一早7点至每周六早4点。

对于长假期间有出游、购物需求的客户,工行则推出了一系列国庆主题的刷卡促销活动,围绕城市“特色一条街”、大型卖场类商户、热门旅游线路和酒店等,对应推出“工银特惠一条街”“刷卡消费迎国庆工银折扣享不停”、“工银特价美食”、“工银闪赴旅游”、“幸运齐刷刷”等促销活动,客户使用工行卡消费可享受独有的各种优惠。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工商银行 国庆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