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全运冠军走进板城酒业畅饮庆功酒 板城和顺荣膺河北体育代表团指定庆功酒

2013年09月18日 11: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17日,刚刚载誉而归的三位全运会冠军巩立姣、王涵和杨浩然走进板城酒业,与板城酒业员工“亲密接触”,并参观了板城烧锅酒博物馆和酒窖。板城酒业旗下的明星产品板城和顺,也荣膺本届全运会河北体育代表团指定庆功酒。

时间历练,冠军品质。如同好酒必须经过岁月的洗礼一样,每一位体育冠军都离不开时间的磨砺。这份磨砺与板城和顺“时间历练和顺”的理念相得益彰。正是这种高度吻合的气质,促成了板城和顺与河北体育代表团的合作。板城酒业总经理谭小林同时表示,作为河北白酒行业的龙头企业,支持河北省体育事业的发展是板城酒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来到板城酒业的三位冠军运动员,在本届全运会上都立下了汗马功劳。铅球名将巩立姣凭借19米75的成绩卫冕冠军,王涵在女子3米板双人项目比赛中为河北夺得首枚金牌,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的承德“子弟兵”杨浩然,则击败众多选手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

板城酒业班子成员陪同三位冠军参观了板城烧锅酒博物馆和酒窖。板城烧锅酒博物馆是河北省规模最大、藏品最多的酒文化博物馆,面积超过3000余平方米,珍藏有嘉庆赠诗、溥杰题词、天下第一烧锅、燕国古酒原图等2000余件珍宝。板城烧锅酒博物馆馆长向三位冠军介绍了博物馆的藏品、板城烧锅酒的起源和发展历程。“这座博物馆也是河北省酒博物馆中的‘冠军’,今天是冠军的聚会。”板城酒业高层表示。

在参观酒窖时,板城酒业技术负责人还介绍了板城和顺的酿制工艺。板城烧锅酒的名字起源于千古名对“金木水火土,板城烧锅酒”,酿酒历史超过300年。现在的板城酒业已经是一家占地600亩、总资产10亿元、年利税2亿元的大型现代化酿酒企业,不但是承德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河北省白酒行业的支柱企业。

荣膺全运会河北体育代表团指定庆功酒的板城和顺,采用独创的传统老五甑工艺酿造,具有窖香浓郁、落喉爽净、回味悠长、饮后不口干、不上头的特点,是河北省中高端白酒市场的后起之秀。“板城烧锅酒是我们全家的最爱,逢年过节全家团聚的时候,饭桌上一定少不了板城烧锅酒。”来自承德的全运会新科冠军杨浩然,还不忘向两位同行的全运冠军推荐起了家乡的美酒。

为了表达敬意,板城酒业特意酿造了三坛“冠军酒”,并邀请三位冠军在酒坛上签名留念。对于这种特殊的纪念方式,三位冠军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作为河北省白酒行业的龙头企业,板城酒业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由板城酒业主办的“爱心助学圆梦行动”已经连续开展9年,资助400多名家境贫寒的大学生完成了学业,被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与河北体育代表团的合作,也是板城酒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板城酒业 全运冠军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