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奥运冠军张楠与天恒乐活城签约 荣膺“乐活大使”

2012年09月10日 15:3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奥运冠军张楠与天恒乐活城签约

9月9日下午,奥运冠军张楠与天恒乐活城签约仪式在北京国宾酒店北京厅举行。张楠荣膺“乐活大使”,“乐活运动季”也正式启动。

张楠灿烂微笑

活动中,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冠军张楠一身潮人打扮,头戴印有“LOHAS(乐活)”字样的棒球帽,身穿波普风羽毛球图案上衣。整个签约仪式,张楠虽略显拘束,却一直带着阳光般的笑容。

新闻发布会中,“乐活大使”张楠发表了“乐活”宣言,张楠表示,自己很高兴成为天恒乐活城的“乐活大使”, 对于“乐活”这个词,感到非常亲切。在我眼中,“乐活”是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能够给予人们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向导,引导人们用乐观的心态活出自己,活得精彩。相信只要我们怀揣乐活精神,对生活充满热情,那么我们就都是“乐活人”。而这种“乐活”精神与我们运动员在体育竞赛中所秉承的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相契合。这也是我决定承担“乐活大使”这一使命的重要原因之一。“乐活”精神会为自己的生活带来满足与快乐,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自己也将带着这份新的感悟,去努力拼搏,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自己的加入,能为乐活城社区增添运动的活力,同时希望能与社区居民一起共同营造出“运动乐活社区”的精神。

张楠获得由北京天恒乐活城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兴亲自赠予的金钥匙,正式成为天恒乐活城的荣誉业主。同时,周兴向张楠赠送了一套天恒乐活城的房产。而当有记者问张楠这套房子是否会送给女友赵云蕾时,张楠笑着说:“会送给父母。希望他们能住的舒服些。”林丹大婚将近,也有记者问到张楠与女友赵芸蕾有没有类似的打算。张楠非常平和地说:“现在的目标还是瞄准2016。”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乐活城 房地产 张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