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国美在线开启下半年攻势 “巅峰718”上演全品类让利大战

2013年07月18日 10:5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就在7月最强会员月过半之际,国美在线突然刀锋逆转从价值战中途杀回价格战。记者日前获悉,国美在线再度携手全品类震撼出击,数万台特价机24小时极限让利,更有全场满减、返券、抢购、抽汽车等多重优惠。在一举祭出10亿重磅促销资源之后,国美在线率先启动下半年首场最大规模低价攻势。

据了解,本次“718巅峰时刻”自7月18日0时起开始,截止到24:00时结束。活动期间,包括“10亿元礼券、“24小时18场抢购”、“库巴32款爆强商品”、“老牟专场”、“满减再满返”以及“0元抽汽车”等在内的共计六大专场活动火力全开,涵盖了传统家电、生活厨卫、3C数码、母婴玩具、健康医疗、户外体育等全品类在内的上万款畅销商品,总体让利幅度最高超三成。

自7月实施最强会员月以来,国美在线以其全新升级的服务体系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但为何在这个时机反而打起了价格战?据国美在线高级副总裁彭亮介绍,按照“X•18”的每月常态化促销策略,此次718巅峰时刻是一次既定的低价回馈活动,并非是打价格战。彭亮强调,“低价与服务同样都是用户体验的核心,二者缺一不可,此次718巅峰时刻将让更多的用户进一步感受到国美在线的低价体验”。

从国美在线总体投入规模来看,本次活动力度的确丝毫不亚于6月价格大战。家电4亿、3C数码3亿礼券、厨卫生活3亿礼券……全品类商品还可在用券基础上再享满减钜惠,例如在718当天,电脑订单满3999减100可再用100元券,最高省500;厨卫大电、厨卫小电、环境电器、水家电、个人护理等均享200元优惠券;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最高优惠600元。

除10亿元优惠券之外,国美在线还延续了以往18大促的经典活动形式,24小时之内接连18场疯狂抢购。在10点-11点专场中,一款清华同方32寸彩电跌破千元,炊大师精铁三件套惊爆价69元;在13-14点专场中,苹果iPad4平板电脑抢购价仅需3299元,洁丽雅毛巾低至7.9元;而在晚间黄金时代段的19-20点专场中,全场商品更是击穿全网低价,如好评如潮的海尔5kg波轮洗衣机只要799元,维达蓝色经典180g卫生纸仅需19.9元,如此低价机不可失。

据悉,在历次大促活动中,一直堪称重头戏的“老牟专场”也将于7月18日当天16:00点如约开启。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为消费者精心准备的清凉大家电、暑促明星单品、百货精品以及库巴爆款商品外,在“老牟专场”中成功下单的用户即可获赠最高100元的现金券成为本次活动最大亮点。  

业内人士认为,在6月大战之后,各大电商目前基本都处在一个静默期,无论是价格促销上,或者服务方面都鲜有大动作,“后劲”已经明显有些不足。相比之下,有着多年传统零售积淀的国美在线,此次同时打出“低价牌”与“服务牌”,已对同行形成钳形攻势,此举或再度搅动整个电商行业的神经。

标签:国美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