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联邦快递名列《财富》“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单第十位

2013年03月14日 15:3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2013年3月13日— FedEx Corp.(纽约证交所股票交易代码:FDX)在《财富》杂志公布的一项调查中,再次入选“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单前十名。

在2月28日发布的“全球最受尊敬公司”年度报告中,联邦快递名列第十位。这一调查是依据与公司财务业绩及企业信誉相关的九项标准来进行评选。

联邦快递亚太区总裁简力行表示:“联邦快递是国际公认的全球最佳雇主之一,我们以强大的‘员工—服务—利润’的企业文化指导日常工作。此项全球性的认可再次肯定了我们强大的业务和文化,并证明了1.7万多名亚太区员工致力于让客户每一次都享受到联邦快递无与伦比的服务。”

自2001年起,联邦快递连续入选《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单前20位。联邦快递还凭借着良好的企业声誉与文化在全球众多地区排名中得到赞誉。

最近联邦快递还入选《财富》杂志美国“最佳雇主100强” 2013年度榜单,在过去14年中,联邦快递曾11次入选这一享有声望的榜单。2012年11月,联邦快递从1800家被“最佳工作场所组织”(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列入各国“最佳公司”榜单的公司中脱颖而出,连续第二年被评选为“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10强”之一。

调查方法

《财富》杂志与合益集团从近1400家公司中获得研究数据,这些公司包括:《财富》前1000名(营业收入排在前1000名的美国公司)和收入在100亿美元以上的《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的非美国本土公司。合益集团按行业对上述公司进行分类,然后在每一个国际性行业中选出十五家最大的公司,在每一个美国本土行业中选出十家最大的公司。共有来自30个国家的687家公司参与了调研。为了制作出57个行业的名单,合

益集团邀请行政管理人员、企业主管以及证券研究员,依据投资价值和社会影响等九项标准分别为其本行业的公司进行排名,每家公司必须在本行业榜单中排名在半数之前。

为了得出《财富》杂志“最受尊敬公司”前50名榜单,合益集团邀请对行业调查做出过回应的3800名被调查人员选出他们最为赞赏的十家公司。他们从去年调查中排名前25%的公司以及在本行业中排名前20%的公司名单中进行评选,可以投票给任何行业中的任何公司。

合益集团是一家全球管理咨询公司,自1997年开始为“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单调查,并于2001年开始为“全美最受尊敬公司”榜单调查。如需了解更多合益集团的服务信息,请登录haygroup.com。

联邦快递简介

联邦快递是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致力于提供快捷可靠的速递服务,前往全球220多个国家及地区。联邦快递运用覆盖全球的航空和陆运网络,确保分秒必争的货件可于指定日期和时间前迅速送达,并且设有“准时送达保证”1。

FedEx Corp. 简介

FedEx Corp.(纽约证交所股票交易代码:FDX)专为全球客户及企业提供全面的运输、电子贸易和商业服务。FedEx Corp.年营业收入达到430亿美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业务应用方案。旗下多家公司共同参与市场竞争,并且全部归于享誉市场的“联邦快递”品牌下统一管理。FedEx Corp.屡次获选为全球最受推崇和信赖的雇主,旗下30万多名团队成员均以“绝对、正面”的态度,秉承最严格的安全、道德和专业标准,并且以满足客户和社区的需求为本。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news.fedex.com。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联邦快递 公司 全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