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联邦快递被评为“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之一

2012年11月22日 18:39
来源:凤凰资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2012年11月22日— FedEx Corp.(纽约证交所股票交易代码:FDX)旗下全球最具规模的快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宣布连续第二年被“最佳工作场所组织”(Great Place to Work® Institute)评选为“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10强”之一。该排名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最佳工作场所年度调查,根据工作场所的文化评选出25家最佳的跨国公司。

联邦快递亚太区总裁简力行表示:“入选该榜单表明了联邦快递坚定不移地为每位员工创造能充分发挥优势的工作环境,同时也再次肯定了我们每日为亚太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文化。我们为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感到骄傲,并将继续为亚太区1.7万多名联邦快递员工提供优越的工作场所。”

“最佳工作场所组织”与美国《财富》杂志和巴西最著名的财经杂志《Exame》于1997年首次推出“最佳工作场所评选”,目前该评选旨在表彰约45个国家的最佳工作场所。“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榜单是基于来自约1800家公司的大量数据,这些公司均名列“最佳工作场所组织”在各国的“最佳公司”榜单。每年,“最佳工作场所组织”对250多万名员工进行问卷调查,并分析5671家公司的工作场所文化,涉及1100多万名企业雇员。

联邦快递简介

联邦快递是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致力于提供快捷可靠的速递服务,前往全球220多个国家及地区。联邦快递运用覆盖全球的航空和陆运网络,确保分秒必争的货件可于指定日期和时间前迅速送达,并且设有“准时送达保证”。

FedEx Corp. 简介

FedEx Corp.(纽约证交所股票交易代码:FDX)专为全球客户及企业提供全面的运输、电子贸易和商业服务。FedEx Corp.年营业收入达到430亿美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业务应用方案。旗下多家公司共同参与市场竞争,并且全部归于享誉市场的“联邦快递”品牌下统一管理。FedEx Corp.屡次获选为全球最受推崇和信赖的雇主,旗下30万多名团队成员均以“绝对、正面”的态度,秉承最严格的安全、道德和专业标准,并且以满足客户和社区的需求为本。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news.fedex.com

“最佳工作场所组织”(Great Place to Work®)简介

“最佳工作场所组织”(Great Place to Work®)是一家全球性的研究、咨询和培训机构,帮助企业通过培养高信任度的职场文化来认识、建立和保持优良的工作环境。“最佳工作场所组织”为六大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司、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

“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榜单简介

第二届“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年度榜单对25家最适合工作的全球性企业进行排名。上榜公司必须至少五次登上“最佳工作场所组织”的全国性榜单,在全球拥有至少5000名员工,并且至少有40%的员工在公司总部国家以外的地区工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