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徐国洪博士加盟好耶任产品副总裁

2013年02月01日 15:44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时间2013年2月1日,好耶集团宣布,徐国洪博士加入好耶集团任产品副总裁,全面负责好耶移动及社会化媒体方面的产品管理工作。

徐国洪博士加入好耶之前是北京易路联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是徐国洪博士于2006年创建,致力于提供集应用开发、发行、运营为一体的移动互联网服务。2000年,徐国洪博士在硅谷注册成立了EIS公司,并于同年在中国深圳创办了深圳茁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研究开发数字电视中间件软件产品。目前该公司已成为数字电视市场旗舰企业。徐国洪博士1991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系,1995年获普林斯顿大学天体物理学博士学位,其后在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

好耶集团首席执行官王汉华博士表示:“非常高兴徐国洪博士能够加盟好耶。移动互联网是未来几年互联网领域最为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随着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以及移动流量资费的降低,移动营销的传播环境已经出现深刻的变化。好耶从2011年开始正式布局移动营销战略,目前已经在运营基于云计算的移动应用广告平台,A立方。我相信,徐国洪博士丰富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开发经验,一定能够帮助好耶创造更多能够带来全新突破的移动互联网广告产品。”

徐国洪博士表示:“很高兴能够加入好耶集团。在移动互联网的生态环境中,参与者众多,只有保证不同参与者的最大利益,才有可能最大程度地创造商业价值。我希望加入好耶后,能够利用自己的经验,为好耶,为移动互联网参与各方创造更多的价值。”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徐国洪博士 产品 好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