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邬君临加入好耶集团任人力资源副总裁

2012年09月10日 11:10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时间2012年9月10日,好耶集团宣布,邬君临加入好耶集团任人力资源副总裁。邬君临将负责领导好耶集团的人力资源部门,以推动好耶人力资源长期战略的制定与发展。

邬君临女士此前担任通用电气中国成长与运营部(China Growth and Operations)人力资源总监,领导商务及区域人力资源团队,负责相关人力资源战略的构建及实施,亲自主持了多项人力资源项目,包括区域人力资本分析、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领导力梯队建设、组织能力开发等;邬君临同时负责各项日常人力资源工作的开展,包括人才招募、培训、保留、薪酬绩效等等。在重新加入通用电气之前,邬君临女士先后在世界500强企业Honeywell, Philips, GE China担任人力资源经理和总监等职位。

邬君临表示,“好耶是中国领先的全程整合互动营销方案服务商,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人才是企业保持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只有具备了和企业长期发展策略相匹配的组织能力和人才政策,我们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赢而出。我很期待能够和好耶管理团队一起,为好耶在组织发展,人才储备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我应有的贡献。”

好耶集团CEO陈恂博士表示,“非常欢迎邬君临加入好耶的管理团队。好耶是一家高速发展的企业,我们需要不断地培养和引进一大批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人才来充实我们的团队。在互联网这个日新月异、迅猛发展的行业里,企业之间的竞争最终就是人才的竞争。邬君临有着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我们期待邬君临可以把国际化人力资源的管理理念带入好耶,并推动好耶在人才发展计划和新好耶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可持续发展。”

好耶集团介绍

好耶是中国领先的全程数字营销方案提供商。公司致力于中国互联网每一个流量的价值的最大化,为互联网营销参与各方创造最大利益,这是好耶的愿景和使命。

好耶成立于1998年。为客户提供数据、技术和产品驱动的全程数字营销方案,其中包括在宽带和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网络营销技术、精准营销平台、媒体广告运营、搜索优化、社群营销、互动创新、电子商务等产品和服务。好耶集团现服务于九百多的知名广告主和媒体客户。目前在中国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西安、杭州、南京和美国硅谷都设有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人力资源 邬君临 好耶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