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戴绍龙加入好耶集团任管理系统副总裁

2012年07月02日 11:03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日,好耶集团宣布,戴绍龙加入好耶集团任管理系统副总裁,戴绍龙将负责领导好耶集团的业务流程管理和信息系统建设,以推动业务和运营的信息化管理。

戴绍龙先生此前是通用电气(GE)亚太区首席信息官(CIO),主要负责GE的共享系统以及信息基础建设,其服务覆盖各GE业务部门的数万多名员工。在服务GE的14年中,戴绍龙曾在美国、英国、日本、泰国、香港、中国等地担任不同职位,负责实施了企业系统建设、公司信息化基础的改善以及业务流程的提升等多项工作。他曾负责管理大型信用卡运营中心和IT系统外包平台,并成功实现了租赁流程最优化。他亦曾是麦肯锡公司策略顾问,专注于金融行业。戴绍龙先生在信息系统策略、建设和运营以及商业流程设计和优化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戴绍龙早年就读于香港大学,并获得计算机工程学士一级荣誉生及院长提名奖。

好耶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恂博士表示,“非常欢迎戴绍龙先生加入好耶的管理团队。作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营销企业,好耶今天的业务规模之大,范畴之广,内容之深,已经要求我们的管理体系迅速深入地流程化、系统化、信息化。好耶致力在互联网营销行业深度挖掘数据、技术、信息的价值,同样,好耶的运营管理也将得益于信息化、数据挖掘、和技术应用,并依托这些管理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更可依赖的整合营销方案和服务。相信戴绍龙先生丰富的信息系统建设以及商业流程设计经验,一定能够帮助好耶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深度挖掘价值,提高服务质量。业务流程的梳理、优化与再造,将能切实支持、促进好耶技术化、产品化、整合化战略的实施与执行。”

戴绍龙表示,“很高兴可以加入好耶集团。好耶是一个充满活力、持续创新并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的企业,我很荣幸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分子。我希望能够为好耶实现卓越的系统和流程管理、紧密的团队合作和跨越式的效率提升,做出我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管理系统副总裁 加入好耶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