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安吉斯媒体拥抱多屏整合行销 四大战略三种方程

2013年01月22日 11:16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 月22 日(上海讯):新年伊始,安吉斯媒体集团强势出击,日前于上海外滩茂悦酒店举行“多屏整合的战略方程式”发布会,介绍「CCS Planner」强大的媒体整合企划功能,并在现场分享其跨媒体广告效果的调研成果。活动当日吸引超过200 位广告客户与媒体参加,共同探讨多屏整合行销的挑战与商机。 

安吉斯此次的跨媒体广告效果调研,是利用来自中国89 个城市超过6 万份的样本,携手两大调研合作伙伴益普索、精硕世纪、以及九大视频媒体合作伙伴共同完成的,调研报告涵盖目前营销人员所不知道的网络现况与当下关心的营销迷思。如今网络的崛起,让身在多屏时代的营销人员常常问到:视频是否可以取代电视?各屏的消费者到达率究竟如何?到底几屏组合的最好?安吉斯媒体集团中国区数字投资管理执行副总裁陈良怡在发布会上特别指出:”视频广告在年轻与女性族群中的效益特别突出,对于各个不同目标族群,也都能起到一个很好的补充作用。” 

媒体的融合与数字化趋势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更为广告主带来了许多行销机遇。如何有效“多屏整合”目前是行销上最受关注的议题,安吉斯一直致力多屏整合传播的研究,⌈CCS Planner⌋是其耗时两年,基于安吉斯独有⌈CCS 消费者沟通研究⌋的大规模消费者数据库和优化模型,研发出的一套针对中国市场的战略规划理念,能够有效帮助行业建立多屏策划的新标准与效果评估。同时,⌈CCS Planner⌋也是在中国业内第一个使用单一数据源样本库进行跨媒介、跨屏幕策划和优化,获得符合到达率、投资额以及涉入度指标的预算分配工具。 

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且具有高度定制化功能的⌈CCS Planner⌋,以新旧结合的三种方法论“复合到达率”、”安吉斯CCS 专项研究”、以及”定制样本库”来协助广告主完成传播四大战略规划: ①依托市场传播目标设定KPI ;②以消费者为中心,精准设定人口学与U&A 对象;③根据预算设定效率和性价比不同的方案情景;和④预测市场传播效果、包括各项KPI、到达率、与涉入度。 安吉斯媒体集团中国区媒体事业群首席执行官刘佩英在发布会后补充说:“安吉斯此次对外倾囊相授,是秉承对客户负责,与业界朋友共同成长的理念,也是安吉斯为客户在新的一年想要尝试多屏整合传播打的一柱强心剂。” 

关于安吉斯集团

安吉斯媒体(Aegis Media )隶属于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市场营销传播集团-安吉斯。安吉斯集团为英国伦敦

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安吉斯集团旗下的安吉斯媒体(Aegis Media )主要经营媒介服务和营销传播,拥有五家世界顶级营销传播品牌: 

• 伟视捷(Vizeum )- 是策略型的媒介传播专家,对消费行为背后的不变动机拥有独特见解,并将其与数字时代催生的新型消费者行为相结合

• 安索帕(isobar )- 是全球首家拥有数字网络的国际性营销传播公司,致力于为顾客创造时间了解品牌

• 安布思沛(iProspect )- 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沟通品牌

• 博视达(Posterscope )- 是户外传播沟通的领导者,业界唯一真正的全球服务网络,持续开发新技术

为客户提供服务

•  凯络媒体(Carat )- 是全球最大的独立专业媒体沟通公司,服务遍及世界82 国

我们的优势在于拥有开创精神,坚信“数字化正在改变一切”的信念,以及最重要的一点——将我们对消费者思考和行为方式的独特理解作为我们提供一切服务的核心。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安吉斯 媒体 多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