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千台空调让百年老字号历久弥新 海尔空调28年彰显卓越品质

2012年12月03日 11:1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传承百年,相伴健康”这块招牌作为我们大药房连锁的生意理念,它所传达的真诚深深根植在每一位员工的心中。每当我看到这块招牌,就不禁赞叹11年以来一直为我们大药房默默工作着的这上千台海尔空调。效果好,售后服务好,海尔这个品牌有着和我们药房一样追求百年品质的精神,它不但用优秀的质量为我们的服务质量保驾护航,同时也激励我们继续坚持下去,是我们在服务品质上最好的榜样。”南昌黄庆仁药店物业维护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海尔空调的品质赞不绝口,对其经营理念更是感同身受。

11年始终如一海尔空调品质为药店发展保驾护航

同千千万老用户一样,南昌黄庆仁大药房连锁报名参加了这次海尔空调“寻找28年品质奇迹”的老用户征集活动。此次活动自今年11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帷幕,旨在寻访自1984年海尔推出第一台空调产品以来各方坚持使用海尔空调的老用户,该活动不但帮助海尔获取了第一手的市场资料,同时也涌现了大量感人至深的用户事迹,从一个侧面为我们揭示了海尔28年以来始终如一的优秀品质。

该负责人对记者表示,11年以前,黄庆仁药店采购了整整1000套海尔KFR-72LW/B空调,安装在江西省各个连锁药店。就管理者平时和店员沟通,大家普遍反映说海尔空调制冷制热效果好。“你也许不知道,我们使用空调的强度和家庭用户是远远不同的,我们的空调往往一开就是一整天,特别是酷暑、寒冬季节,像我们这样24小时提供销售服务的企业,可以说都是电器杀手。而且,由于缺乏对电器的保养意识,我们空调的滤芯、制冷剂等等方面很少得到维护,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当初采购的这一大批海尔空调大多都保持着很好的工作状态。每年还有春秋两季的免费保养,不管是效率还是服务质量都特别让人放心。”该负责人提起这次采购之后的使用历程,骄傲之情跃然而出。

“我们和海尔可以说是双赢的合作关系,而且经营理念有颇多相似之处。做药房的,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必须要到位,我们面对的都是患者或者患者家属这个特殊的客户群,所以我们必须向着做品质百年老店的方向而努力。海尔空调在品质和服务方面的追求,给我们很多帮助,也带给我们很多启发。这方面,我可以给你讲一个真实的故事。”该负责人说起经营的话题变得饶有兴趣,“南昌这个大火炉的夏天想必是全国闻名,曾经有一个患者在一个酷热的下午跑到我们的店里来,买了一盒药后迟迟不走,我们一位员工好奇地询问原因,客户说他本来经常是去隔壁别的药方买药的,但是那个药房的空调总是坏掉,由于该患者的疾病是非常惧怕炎热的那种,于是他考虑再三最终来到我们的店里来消费,当发现我们的空调制冷很棒时,干脆决定休息一会再走。那个员工很识趣,先是陪他聊天,然后在即将换班时提出打着遮阳伞送他回家,结果这位客户特别感动,成了我们铁杆的忠实顾客。”

该负责人再次强调,只有特别注重品质的品牌才能给客户带来持续而满意的服务,才能长久的生存下去,而海尔空调体现出的这种品质特色,很值得他学习借鉴。

一次选择终生选择海尔空调成商户心目中最信得过的品牌

通过对这次召集活动的采访,记者了解到像黄庆仁大药房这样规模采购的用户在全国范围内可说是数量极其庞大。而海尔空调正是凭借品牌和品质的优势,从获得竞标胜利,到后来多年来安全可靠的工作,让这些企业用户纷纷表达了敬佩和信任之情。

当记者在采访最后提到海尔新近推出的这款宽带无氟变频空调时,该负责人再次显得兴趣盎然。他表示,为了加强企业运营成本、服务质量的管理,不久以后将升级门店设备,对于这款具有0.1赫兹-150赫兹超宽变频控制技术,还能做到3分钟速热、1分钟速冷,能够节约近60%的电能消耗的产品,会是采购的首选。

“整整11年了,在我们这么高的使用强度下,还能保持这么好的运行效果,服务这么周到,海尔空调的品质绝对对得起这个品牌名气,下次采购我们还会选择该品牌。”该负责人在采访即将结束时表达了他对海尔空调的莫大信心。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海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