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寿险获“年度保险公司(中资寿险)”奖

2012年11月27日 17:52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4日,在“2012第一财经年会•CFV颁奖盛典”上,太平洋寿险凭借突出的业绩表现、良好的声誉和较高的市场认可度,荣登2012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获得“年度保险公司(中资寿险)”奖,成为本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中资寿险公司。

2012年,寿险全行业继续面临着困境,各家寿险公司各显神通来渡过难关。其中,太平洋寿险继续实施“聚焦营销业务,聚焦期缴业务”的发展战略,并且取得明显成效,其上半年新业务价值同比增长6.0%,大大领先于同业主要竞争对手,成为行业翘楚。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是第一财经日报每年推出的具有行业权威性和导向力的竞争力排名,榜单包括年度金融机构、年度经济学家等奖项,在第一财经年会期间举办颁奖典礼。今年的评选是第六届,由第一财经日报联合财经全媒体之力,并特邀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作为年度理财品牌评选的第三方独立机构,合力打造中国金融界最有分量的“荣耀桂冠”。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寿险 年度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