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寿险“寻找3000万保险金主人”活动圆满收官

2012年05月08日 14: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太平洋寿险湖北分公司开展的“寻找3000万保险金主人”活动圆满收官。在为期5个月的“寻亲”活动中,共办理给付案近2.8万件,为老客户给付保险金3500多万元,维护了客户的保险权益。

去年10月,太平洋寿险湖北分公司的数据显示有3.1万件满期金保单未领取,合计金额3141万元。为了帮助客户及时兑现相关利益,分公司发起了寻找保险金主人的活动,并在湖北省内影响最大的报纸上刊登相关广告。从去年11月起,这家分公司组织专属服务团队上门寻找和拜访购买过老产品的客户时,帮助客户检视保单、了解保单权益、办理满期金领取手续、确认保单信息、变更个人资料等。在武汉市内,这家分公司组织了180人的“寻亲”服务队,千方百计寻找老客户,主动上门帮助客户办理保险金领取手续,让许多老客户备受感动。

小曹是武汉中心支公司区拓团队成员,活动刚开始,他就主动“认领”了3个未申请给付的老客户名单,开始了自己的“寻亲”服务工作。回访第一个客户刘先生时,小曹就遇到了难题。原住址找不到人,电话打不通,无法联系到客户。小曹并没有放弃,而是积极联系当地派出所、居委会等,几经周折终于找到客户刘先生。收到保险金时,刘先生又惊又喜地表示:“我搬家几年了,真没想到太平洋保险的人还能找到我!”

通过回访服务反馈,不少老客户都以为缴完保费就没事了,有的甚至忘记了保单的存在,当服务人员主动联系上客户,并告知可以领取保险金时,客户都感到非常满意,觉得太平洋保险为客户着想的做法非常好。这些老客户投保的产品主要为“福禄寿”增额还本养老保险、“步步高”增额保险附加养老保险等。作为太平洋寿险最早的一批客户,他们的保单已开始显现出不俗的收益。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保险金 太平洋 活动圆满收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