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全日空荣获SKYTRAX“最佳环太平洋航空公司”奖连续两年再度获奖

2012年07月17日 16:1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SKYTRAX举办的2012年世界航空奖评选中,全日空在太平洋航线航空公司中被评为最优秀,荣获“最佳环太平洋航空公司”奖。颁奖典礼于7月12日在伦敦近郊法保罗夫(Farnborough)国际航空展上举办。

全日空此次荣膺SKYTRAX世界航空奖,是继去年获得“国际最佳航空机场服务奖”及“亚洲杰出员工服务奖”之后连续两年再次获奖。此项评选是以1800万世界各地的航空乘客为对象采用问卷的形式开展的基于客户之声的“客户满意度”调查。

本次全日空所获得的“最佳环太平洋航空公司奖”是针对从办理登机手续到乘机过程中涵盖机场服务、机内清洁度、座椅舒适性、餐食饮品的质与量、机内娱乐设施以及地面与客舱中工作人员的服务等一系列商品与服务的综合评价。

目前,全日空在太平洋区域经营8条航线,7月25日即将开通第9条成田-西雅图航线,本年度中还将开设成田-圣何塞往返航线。

SKYTRAX是1989年创立于英国伦敦的专门从事航空产业的咨询和评级公司。本次世界航空奖是SKYTRAX在独自的网络问卷中基于各种客户调查,以超过200家航空公司为对象每年举办一次的评定和表彰。另外,除世界航空奖之外还有对航空公司从“1星”至“5星”的「Airline Star Ranking」评级。全日空现在是4星公司,至2013年全日空集团经营战略中将获得5星级航空公司作为企业目标。

全日空集团在代表亚洲的航空公司的经营理念的指导下,通过给世界各地的旅客带来「梦想」和「感动」的服务,为提供安全且高品质的空中之旅而努力奋斗。     

于伦敦的航空展举行的颁奖典礼BEST AIRLINE TRANSPACIFIC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全日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