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中国太平洋保险蝉联《财富》世界500强

2012年07月10日 09:31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财富》杂志7月9日发布2012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中国太平洋保险榜上有名,位列第450位,比2011年上升了17位。这是中国太平洋保险继2011年首次入选后,连续第二次荣登《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榜单。

《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是衡量全球大型公司最著名的榜单之一,以上年度公司营业收入等业务指标为主要评定依据,被公认为全世界商业领域最权威的评价,由《财富》杂志每年发布一次。中国太平洋保险以2011年营业收入244.29亿美元、净利润12.858亿美元的良好业绩,再次入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

近年来,中国太平洋保险专注保险主业,努力推动和实现可持续价值增长,实现了产险和寿险业务、保险与投资业务的协调发展。特别是自2010年以来,太平洋保险以满足客户需求、增加客户价值为经营出发点,在国内保险业率先实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积极构建经营客户的商业模式,公司可持续价值增长的后劲得以不断提升。2008年至2011年间,中国太平洋保险业务收入复合年均增长率达到26.9%,保持了稳健增长的态势。截至2011年末,太平洋保险集团内含价值1135.64亿元,同比增长3.2%。

目前,中国太平洋保险已完成产、寿险全国机构布局,建成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拥有6000多个产、寿险分支机构、8.2万余名员工和32多万名营销员,为全国7000万客户提供包括人身险和财产险在内的全方位保险服务和资产管理服务。

除上榜美国《财富》世界500强外,中国太平洋保险近年来还多次入选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强、美国《福布斯》杂志全球企业2000强榜单。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太平洋 世界 财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