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推出“瑞士传统佳肴”烹饪概念

2012年02月10日 16: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2012年2月22日起,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将在欧洲航线上推出针对商务舱乘客的全新 “瑞士传统佳肴”烹饪概念。该项目将集中为商务舱乘客提供一系列配合瑞士传统文化及活动的经典瑞士佳肴。

作为瑞士的国家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将从2月22日起着力打造瑞士传统烹饪佳肴。未来,瑞航将针对其欧洲航线的商务舱乘客提供经典并深受欢迎的瑞士传统佳肴,使用高品质的瑞士当地食材,配以瑞士传统烹饪技艺。例如,传统的瑞士提契诺州蘑菇烩饭或配以格劳宾登州著名的风干牛肉的肉片托盘。

除了这些瑞士传统佳肴外,搭乘瑞航航班的贵宾还将体验到起源于瑞士的著名文化节庆活动。每八周瑞航会在特定的航班打造全新的节庆活动。活动从2012年2月开始,首次活动将聚焦巴塞尔的音乐(Basel’s loud)及缤纷多彩的“法斯纳克特”嘉年华(“Fasnacht” carnival),届时乘客将品尝到瑞士当地的巴塞尔特色浓汤(Basler Mehlsuppe),奶酪塔(Käsekuchen)及巴塞尔蛋糕(Basler Läckerli)。

四月份的活动将庆祝苏黎世传统迎春节日“六鸣节(Sechseläuten)”,夏季将主推岳得尔歌唱节(Cantonal Yodelling Festival)和摔跤节(Wrestling Festival)。2012年下半年,文化节庆活动将重点推出阿斯科纳栗子节(Castagnata)和日内瓦攀城节(Escalade)。每次活动将配以瑞士传统佳肴,节日插图及相应的小册子。

全新的“瑞士传统佳肴”烹饪概念将成为“品味瑞士”美食概念的一部分,针对从瑞士出发长途航班的头等舱及商务舱乘客。

关于瑞士国际航空公司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是瑞士的国家航空公司,该公司目前拥有大约7500名员工,总部设在巴塞尔。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拥有88架飞机,以苏黎世为主要转运站及巴塞尔与日内瓦国际机场飞往全球39个国家共72个城市(2010年11月数据)。作为瑞士的国家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秉持“个性化服务”、“盛情款待”和“细致入微”的核心服务理念,不断地提升其高品质的市场形象,为乘客提供独特的优质旅行体验,使每位乘客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作为德国汉莎航空集团的一员、星空联盟成员和高品质的航空公司,瑞士国际航空公司致力于持续发展,合理利用资源,将环境保护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担负着连接瑞士与欧洲及世界其他国家的使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