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全日空继杭州=成田航线,进一步加密杭州/青岛=大阪航班

2012年03月07日 15: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日空航空公司(ANA)决定于2012年03月25日(周日)至10月27日(周六)期间*1 ,继杭州=成田增班后,在杭州=大阪,青岛=大阪航线上增加运力,班次将调整为每天1班。

杭州=成田航线已于2012年01月20日(周五)开始实施每天1班的运营,2012年03月25日(周日)以后将继续维持此航班密度。

现行每周往返3班(周二,四,日)的杭州=大阪航线,每周往返4班(周一,三,五,六)的青岛=大阪航线均将调整为每天1班,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选择。至此,ANA飞中国的所有定期航班都达到每天1班的密度,以此来迎接2012年4月即将到来的中国航线开航25周年纪念。*1 ANA将继续不断充实往来于中日两国间的航线网络,无论是工作出差,还是海外旅游,敬请选择ANA的航班。

新增航班的预约和销售将于2012年03月07日(周三)正式开始。

*1 2012年10月28日(周日)以后的航班情况,将在经过时刻协调并最终决定后另行公布。

航班详情敬请参考以下内容:

<概要>

*周二出发时间比正常起飞时间迟后5分钟。

*以上航班计划的实施将以取得相关当局许可为前提。

*以上航班时刻均为现阶段的计划,实际实施时有变更的可能,敬请给予谅解。

[责任编辑:宋洋] 标签:全日航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