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华夏银行加大电子银行收费优惠

2012年06月01日 09:4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奉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华夏银行始终坚持优惠定价策略。以账户信息短信通知业务为例,自业务推出以来,一直实行免费政策,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近年来,为响应建设低碳环保社会的号召,华夏银行进一步加大电子银行应用推广力度,加大电子银行收费优惠,让客户真正感到实惠。目前通过该行电子银行渠道进行本行同城转账手续费免费,本行异地转账手续费五折优惠,跨行转账手续费按照转账方式不同,采取免费、2折等不同的优惠政策。针对贵宾客户,该行还推出电子银行所有转账费用全免的优惠政策。

鉴于客户往往在多家银行开户,账户分散,管理不便,华夏银行推出跨行资金归集服务,客户只要将其他银行的卡或账户签约至华夏银行网上银行,就可将它行卡或账户上的资金集中归集到华夏银行账户下,实现账户和资金的统一汇总管理,提高了资金管理效率。不仅资金实时到帐,快捷方便,华夏银行还对此项业务实行费用全免优惠,极大降低了客户的转账成本,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

近年来,华夏银行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迅速,多项重要业务指标增速在同业名列前茅。越来越多的客户逐渐从传统柜台转向电子银行渠道,不仅节约时间和精力,也大幅降低了费用,更减少了社会资源消耗,实现了客户、银行和社会的共赢。

标签:银行 优惠 客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