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5项目获上海2011年度金融创新奖

2012年05月22日 14:2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8日,在上海市政府公布了2011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获奖名单,太平洋保险有5个项目获奖。

上海金融创新奖是上海市政府为鼓励和支持金融创新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在于推动金融创新步伐,更好地发挥上海金融改革开放的先发效应和示范效应。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和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太平洋保险旗下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的“太平洋—上海公共租赁房项目”获得2011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一等奖、太平洋产险的“3G快速理赔系统”获得二等奖、太平洋产险上海分公司的“上海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短期贷款履约保证保险试点项目”获得三等奖、太平洋产险航运险营运中心的“上海内河船舶污染责任保险”获得提名奖。此外,长江养老公司的“企业年金资金试点投资上海市公共租赁房债权融资产品”获得三等奖。

2011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共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3个,提名奖14个,金融创新推进奖5个、提名奖2个。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金融创新 太平洋 上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