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大师在你身边”经典音乐品鉴会完美呈现

2012年05月21日 09:59
来源:凤凰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9日下午,中国太平洋保险“大师在你身边”经典音乐品鉴会在音乐大师与太平洋保险客户的热烈互动中完美上演。国内著名指挥大师陈燮阳,上海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演奏家李沛、双簧管演奏家张欣、大提琴演奏家朱琳和长号演奏家胡清文走近太平洋保险客户,进行“零距离”互动交流。音乐学家王勇应邀担纲本次活动的主持。这是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今年深化客户体验的全新尝试。


图为上海交响乐团演奏家对太平洋

当天的活动以音乐大师现场评点、演奏指导、乐曲欣赏及竞答等互动形式展开,受邀参加活动的太平洋保险中高端客户及其子女都是音乐爱好者。国内著名指挥大师陈燮阳的亮相掀起了活动的高潮,陈燮阳对“乐行天下”活动充满了深厚感情,他表示,这是拥有130多年历史的上海交响乐团和他本人在长春的首次演出,乐团所有成员都将竭尽全力为长春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大师风趣幽默的谈吐赢得了东北粉丝的热烈追捧。李沛、张欣、朱琳和胡清文则“以乐会友”,通过现场演奏指导和即兴表演的方式,与台下客户进行“零距离”互动交流。

不少带孩子来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如此近距离地与音乐大师交流,不仅让孩子对音乐有了更深刻的体悟和理解,而且在学习乐器过程中的很多疑问都得到了现场解答。已学习小提琴5年半的10岁小男孩皓达是太平洋保险客户郭女士的儿子,他获得了上台接受李沛现场演奏指导的机会。活动结束后,郭女士告诉记者:今天对她和儿子来讲是一次“享受”,音乐大师的亲手指导,将是孩子学习小提琴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另一位客户任女士则用了“惊喜”两字来表达对这次活动的满意,她7岁的女儿也受邀上台接受演奏指导,任女士表示:这样的亲身体验,对孩子而言受益匪浅。

“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成功举办四年来,已成为国内金融行业品牌化活动的“金字招牌”。“大师在你身边”经典音乐品鉴会作为“乐行天下”今年首创的全新体验接触点,将有助于“乐行天下”活动不断迈上客户体验的新高点,而太平洋保险也正在通过各种高品质的客户体验活动,践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

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官方微博对本次音乐品鉴会进行了全程微直播,第一时间对活动情况进行传播。5月20日,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第十五站演出将在长春东方大剧院举行。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经典音乐品鉴会 太平洋 大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