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力推车险查勘员“持证上岗”

2012年02月20日 11:5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太平洋保险全国各机构的2600多名车险查勘定损人员在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5个考点,统一参加了由上海权威机构组织的“保险理赔员(车损定损)”五级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未来3年内,太平洋保险所有车险查勘定损人员都将实现“持证上岗”。

业内专家表示,对车险查勘定损人员中进行职业技能鉴定,有效提升了保险理赔人员的专业素质,是保险公司提升车险理赔服务质量,解决车险理赔难问题的创新举措。

近两年,太平洋保险对近3000名查勘定损人员开展30多期车险查勘定损人员培训。在统一组织车险查勘定损人员获得“社会认证”的同时,太平洋保险还自主开发了侧重实务操作的“公司认证”,并向通过“双重认证”的人员颁发岗位资格证书。

据太平洋保险相关人士介绍,自2005年以来,太平洋保险积极与国内外权威机构合作开展专业人员岗位资格认证工作,在行业内首创“社会认证”加“公司认证”的形式,培养出了一批符合特殊岗位标准的专业人才。如与澳大利亚新西兰金融保险学会合作开展的核保、核赔、风险查勘等岗位的资格认证,已有450余名员工取得相关岗位的中、高级资格认证。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太平洋 查勘 持证上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