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实现业务“开门红”

2012年02月15日 09:4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开年以来,太平洋保险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采取措施稳增长、优服务、防风险、促转型,保险业务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实现了“开门红”。

适应市场需求,太平洋保险推出 “金尊人生”、“金享人生”和“鸿鑫人生”等客制化产品,并推出“车+意”组合销售系统,优化投保手续,简化出单流程,实现了车险与意外险一次性投保操作。太平洋保险还在营销人员中大力推广应用新型销售设备“神行太保”,将3G网络优势与便携式平板电脑有效结合,随时随地实现录单与生效,极大方便了客户投保,成为“不打烊的营业厅”。与此同时,太平洋保险还面向持有长险保单的客户推出“SOS全球救援尊享服务”,并在全国44个城市推出“酒后代驾”服务体验活动。这些新产品的出台和服务举措的推出,为太平洋保险营造了良好的业务增长环境。

1月,太平洋保险共实现保费190亿元,其中寿险保费122亿元,同比增4.27%。个险渠道继续实施“聚焦营销、聚焦期缴”的业务策略,达成标准保费87.9亿元,同比增长13%。银保渠道立足销售队伍的人力发展和结构优化,实现标保12.9亿元。车险实现保费44.2亿元,同比增长4.6%。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太平洋 实现 开门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