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太平洋保险给付2起“安贷宝”重大赔案

2012年01月09日 12:3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太平洋保险快速给付2起“安贷宝”重大赔案,分别向被保险人张某、金某贷款的银行支付了117万元和99万元保险金,用于偿还贷款。其中,117万元的给付数额是迄今为止湖州信贷市场最高的单笔保险赔付。

被保险人张某于去年分两次在浙江某商业银行贷款117万元,同时投保了太平洋寿险“安贷宝”(B款)。去年12月,张某驾驶小型轿车发生车祸,经抢救无效去世。太平洋寿险湖州中心支公司接案后迅速开展理赔查勘工作,经调查核实,确认被保险人出险时尚未还贷,该事故发生在保险合同有效责任期内,被保险人身份属实,公司在5个工作日内及时向保单受益人给付保险金117万元。

被保险人金某在一家商业银行贷款借贷99万元,同时投保太平洋寿险的“安贷宝”(B款)。去年底,金某因遭遇交通事故而去世,太平洋寿险湖州中心支公司调查认定交通事故事实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后,第一时间向保单受益人给付保险金99万元。

太平洋保险近期给付了这2起“安贷宝”重大赔案,充分保障了客户权益,化解了银行的小额贷款风险,这家公司在理赔过程中认真负责、讲求时效的服务态度,也得到了客户家属和银行的好评。

[责任编辑:袁蕾] 标签:太平洋 重大赔案 保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