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当前位置: 凤凰影响 >案例展示

新玛驰让你“美到刚刚好”

| 来源:凤凰影响 | 发布时间:2015.09.11 |

 现代女性关于美的定义各不相同,根据凤凰时尚的调查发现,90%的网友对个人遵循的时尚态度是“最适合自己就好,美到刚刚好”。2014年11月20日,东风日产新玛驰正式上市,据此适时推出“玛驰,我的四轮包包,美到刚刚好”的全新品牌理念,将目标人群重新锁定都市女性,希望凭借俏丽圆润的整体造型、精巧私密的空间设计和灵动敏捷的操控性能,再次燃起女性消费者追求美的热情。

凤凰网通过自身媒体大数据发现,玛驰的目标受众女性消费群体有两个明显特征:首先,她们是“外貌控”,钟情于一切时尚、美好的事物;其次,她们是“感性派”,在工作、生活中她们或许是女强人,但敏感的内心依旧容易被触动。

凤凰网精品栏目——《明星街拍》将玛驰“四轮包包”的产品形象完美植入,并以“极致简约,美到刚刚好”、“服饰与爱车的精致搭配”、“与‘唯美歌姬’阿兰一起过圣诞”为主题,上线便引发微信、微博的转发,引领一股全新的时尚热潮。
三期不同主题的玛驰时尚大片,全面提升了消费者对玛驰全新时尚形象的认同感,极致诠释玛驰“美到刚刚好”的品牌理念,扩大品牌影响。

对“美到刚刚好”的完美诠释

根据凤凰时尚的原生调查,在参与投票的逾100 0 0名网友中,90%的网友表示,2015年个人遵循的时尚态度是“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美到刚刚好”。

在PC端,凤凰时尚频道为调动网友参与互动的热情,特推出年终专题策划“美到刚刚好”,鼓励网友分享晒出自己的美图,并写出自己的美丽态度宣言。在此基础上,凤凰网时尚频道进一步精心打造年终特别策划专题,采访王珞丹、秦岚、蒋方舟等8位知名时尚女性,从各自角度诠释了“美到刚刚好”的涵义。同时,通过街头随机访问,挖掘普罗大众对“美到刚刚好”的理解,让美的阐释更加立体,更贴近受众。

在凤凰时尚年终礼单盘点环节,设置了玛驰“美到刚刚好”原生板块,在圣诞和新年前期推出,使新玛驰影响力全面升级,吸引更多时尚女性关注。活动发起的“票选2014圣诞美到刚刚好的礼物”微博小互动,全面有效地覆盖了目标受众。

此次传播方案实施两周,在凤凰网的曝光量高达1.9亿。回顾此次品牌传播过程,首先是对产品市场准确定位,针对年轻都市女性消费群体,全面把握其喜好和浏览习惯。其次,优质内容是本次传播取得成功的关键,全面聚合凤凰时尚频道核心栏目,将玛驰时尚感的产品形象塑造得淋漓尽致,赢得了女性消费者的芳心。最后,通过打通凤凰网PC端、微博、微信多平台整合传播,实现了新玛驰品牌传播效果的最优化。

“美到刚刚好”的品牌态度不但影响了目标受众的消费取向,也引发了公众对于“美”的内涵的重新思考。 (责编:蔺建梅)

案例搜索
行业
时间
--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