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UPS:物流的前世今生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华东策划 | 发布时间:2013.01.07 |

 案例简介:

2012年,UPS希望通过创意性的广告形式和富于内涵的内容合作,向中小企业主等目标客户普及物流的实务知识,从而间接传达UPS在物流方面的专业特长,并吸引这些目标受众的关注度。凤凰网通过定制“物流的前世今生”内容专题,配合精准投放的广告攻势,高效深度地传达了品牌理念,并吸引了潜在用户的高度关注。

 传播策略:

1、内容营销UPS专题,我们从“千年丝绸之路”这个历史点来拓展和升级,进述与探讨物流的“前世、今生、未来”。全专题总共分为五大栏目内容,在适合恰当的栏目中融入UPS历史文化等特点等相关介绍。

2、优质广告:配合打击目标受众的优质广告,让更多的UPS潜在用户能够有效的看到广告,做到广告投放的精准度。

 执行过程:

首先,凤凰网从“千年丝绸之路”这个历史点来拓展和升级,帮助客户进述并探讨物流的“前世、今生、未来”,在这五大块专题栏目的恰当内容中融入UPS历史文化等相关介绍。

物流专题总体分为“古代”和“现代”两部分,凤凰网雄厚的历史人文内容编辑团队为目标用定制了详实而全面的专题内容,加深了目标用户对于“物流”的正确理解,而后,凤凰网又将这些内容以“古今物流对比”为话题通过电子杂志的形式加以呈现,不仅提升了目标用户的阅读体验,更能令他们加深对品牌服务的印象。

其次,凤凰网在目标用户高度集中的财经频道和相关内容专题内,进行了创意广告投放,进一步扩大了品牌的关注度和用户对内容专题的浏览。

最终,品牌的电子杂志在目标用户群体中为品牌建立起了良好的声誉,同时扭转了目标用户对物流一词的片面理解。

 执行效果:

内容营销方面,品牌定制的内容专题PV50,627,全专题UV44,528,专题首页PV50,627,专题首页UV44,528,同时本次活动共在凤凰网4个主要频道以及全频道联合做推广,涉及广告位有通栏、画中画、幻灯片、文字链等多种形式,从而带来了224,819点击的良好成绩。 (责编:吕育苗)

案例搜索
行业
时间
--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