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吉利全球鹰GX7——人生之旅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华东策划 | 发布时间:2013.01.08 |

 案例简介:

吉利全球鹰频道希望通过情感层面的号召,让网友产生共鸣,引导和激发网友购车欲望!亲身体验吉利全球鹰GX7的澎湃动力。凤凰网与吉利全球鹰品牌精诚合作,通过线上申请人生之旅,线下举办三次人生旅行的整合营销活动,帮助品牌提升了影响力和美誉度。
 
传播策略:
知性感召
通过宣扬人生之旅的理念,赢得目标用户群体的认同和关注,随后通过互动活动引导用户参与到试驾活动中来;
整合传播
通过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的传播矩阵,将“人生之旅”的活动内容和主题放大到整个社会中,引发广泛关注和社会反响。
 
执行过程:
1、吉利全球鹰GX7畅享澎湃征途邀您试驾
搭建吉利全球鹰GX7人生之旅试驾招募页面,号召网友关注并参与吉利新车试驾;
2、吉利全球鹰GX7人生之旅”支线活动
l 专业编辑、车主驾驶吉利全球鹰GX7,选定国内热门线路,进行短途试驾体验,充分体验GX7的2.4L澎湃动力以及6AT的顺畅操控。
l 体验活动中产出专业试驾评测文章、图片,更新在“吉利全球鹰GX7人生之旅”专题之中进行传播。
l 凤凰网汽车联合汽车行业专业媒体对活动进行传播。
3、吉利官方网站无缝连接凤凰网活动网站
吉利全球鹰GX7官网网站嵌套凤凰网“吉利全球鹰GX7人生之旅专题,引流吉利官网网友参与凤凰网活动,整合传播价值最大化!
 
营销效果:
1、参与“吉利全球鹰GX7人生之旅”互动网友1500个以上。
2、参与注册试乘试驾网友500名以上。

  (责编:吕育苗)

案例搜索
行业
时间
--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