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全新桑塔纳·世说真力量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华东策划 | 发布时间:2013.03.27 |

 案例简介:

原生广告和内容营销的模式,在媒体日益碎片话的今天,其价值日益突显,没有人可以完全控制传播渠道,但优质的内容将在所有渠道畅行无阻。
 
《世说真力量》是由凤凰视频与“上海大众汽车全新桑塔纳”重磅打造。全新桑塔纳代表中国社会“沉默的大多数”,还原普通人身上所蕴含的“真力量”,与大众锵锵共鸣,建立最具号召力的品牌新形象。主持人由凤凰卫视王牌主持胡一虎担任,做客嘉宾阵容强大。通过四期节目与全球华人一起来探讨中国“真力量”的来源,阐释“当真实被唤醒,一切善与美都将复兴”宣传理念。
 
传播策略:

基于凤凰网强大的内容制作优势,凤凰网为品牌量身定制了《世说真力量》原生栏目,并以原生话题为蓝本,邀请原生名人参与,并通过全媒体渠道在新车发布会和《凤凰周刊》同步进行话题的探讨、传播。

 
执行过程:
一、热门原生话题结合,名嘴名人现身说法
四期《世说真力量》的主持人由凤凰卫视名主持胡一虎担纲,栏目结合时下热门事件衍生出真力量的原生话题,同时邀请事件炮制者、作品原作者等坐客栏目现身说法,共同探讨真力量之源起,并在探讨过程中进行真力量的品牌话题衍生;
 
二、线上线下整合互动,网友互动扩散影响
同时主持人胡一虎也主持参与了线下新车发布会的仪式,现场邀请了诸多名人嘉宾仿照《世说真力量》栏目形式进行了深度对谈和交流。另外,网友也在栏目页面上积极参与讨论和投票,共同深化“真力量”话题的传播面。《凤凰周刊》也在第一时间刊登了该栏目和话题的专题文章,形成立体造势的效果。
 
营销效果:
原生广告的形式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在为期25天的投放周期内,栏目取得了9,461,793 次的播放量。
同时有3194名网友参与填写了栏目的调查问卷,“世说真力量”在全网成为热门关键词,其百度搜索结果高达892,000个。掀起了社会对“真力量”话题的热烈讨论和积极反响,也使全新桑塔纳品牌获得极大的社会价值认同。

  (责编:吕育苗)

案例搜索
行业
时间
--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