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一汽大众奥迪三年携手华人经济领袖盛典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华北策划 | 发布时间:2013.01.23 |

  

背景:

首届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始于2009年,是由凤凰网携手《21世纪经济报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共同举办的业界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领袖评选,突破传统以业绩衡量商业领袖的单一评价标准,而关注领袖是否兼具全球视野、时代洞察力、行业远见、中华价值观,并将其所承担的社会责任纳入考量。

 每届活动周期长达近4个月,通过多元的线上评选、线下商学院演讲、访谈活动盛典环节,已累积评选出30位顶尖华人领袖,并连续两年携手汽车品牌中的巅峰领袖——一汽大众奥迪,共襄盛举,创造了巨大的领袖社会正能量。 (责编:吕育苗)

挑战:
 延续两年合作,2012年需要将一汽大众奥迪的领袖地位,与华人经济领袖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进行品牌关联并放大。
 媒体大型品牌活动,常规合作方式为冠名赞助。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加深、定制奥迪与领袖的关联、植入更多产品内涵?
策略:
 领袖级的品牌诉求匹配
 领袖级的全媒体传播曝光
 领袖级的人选与活动规划
活动全媒体推广:
在历时三个月的回顾、评选、商学院演讲及晚会盛典活动过程中,通过全媒体整合营销推广手段,使奥迪品牌随领袖活动共同最大化曝光,使奥迪A6成为最影响时代的领袖座驾。
项目亮点:“领讲台”TAKSHOW
《领讲台》是华人经济领袖评选步入第四年创新性推出的商业评论类网络对话节目。由资深财经媒体人、著名主持人吴伯凡、罗振宇、姚长盛轮值主持对谈,每期围绕一个具有代表性的话题领袖人物进行犀利的互动点评。
《领讲台》上无凡人。这里没有对于领袖的吹捧背书,而是通过主持人的客观视角和独立观点,将华人经济领袖候选人、领袖代表在洞察时代、搏击商海征途中的历练,应对挑战、运化机遇过程中的洞察与视野、挫折与成就,浓缩在20分钟的互动解析中。在《领讲台》,还能听到一些不为人知的领袖人生故事、趣闻,段子,以轻松睿智幽默而具备思考张力的角度,与网友分享华人经历领袖的个性魅力、商业哲学与人生智慧。
嬉笑怒骂,点评领袖人事情物;妙语连珠,传递领袖独家语录;精彩辩议,凸显领袖时代价值,尽在2012年华人经济领袖《领讲台》。
 
效果:
项目总结:华人经济领袖项目成果与影响力
年一布局,年二起势,年三跨越。领袖影响力持续升华。
一汽大众奥迪携手年度华人经济领袖,开创品牌与媒体高端财经活动合作的巅峰。总结两年合作领袖合作为奥迪带来的价值:
1.   国内唯一强势网络、平面、广播媒体全面结合的大型活动
2.   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两大经济领袖评选之一
3.   连年合作已形成奥迪与领袖形象的深入结合
4.   覆盖电视、报纸、平面、网络过亿的高端目标受众
5.   每年对中国最尖端领袖人群产生直接影响
6.   活动核心理念不断贴近放大奥迪品牌内涵
案例搜索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