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歌诗图——跨界之旅

| 来源:凤凰网广告销售部全国营销中心华南策划 | 发布时间:2012.12.20 |

 案例简介:

 广本为新推出的改良型歌诗图做推广宣传,新型的歌诗图无论从排量和价位都有所降低,更适合市场所需,卖点也在于它的“高端与休闲的成功跨界”.为此客户打算在8-10月进行三段大型的线下行走活动,并招募网友一同参加体会这次”如歌,,如诗,如歌”之旅。凤凰网倾力将本次跨界之旅打造成为一部跨界文化史诗,全程记录歌诗图在中国大地上精彩演绎的中国大美!
 
传播策略:
凤凰网以专业视角、深度内涵、独家资源,倾力打造歌诗图文化志,全程记录歌诗图在中国大地上精彩演绎的中国大美之—。利用全程视频跟拍,以原创纪录片形式还原三段跨界之旅。与品牌“如诗,如歌,如图”的精髓紧密结合,并以23短微视频形成病毒传播,制造业内声音,持续传播,激发网友内心对旅游美、生活美、人生美的渴求, 对“歌诗图人生”的向往,完成一次跨界体验之旅!
 
 
执行过程:
1、前期招募,联动各大资源为活动制造声势!
以凤凰论坛为主导,覆盖门户类综合论坛、垂直类论坛、地方论坛等主流中文论坛进行跨界体验炒作,预热活动。
 
2、深度解读专题,为线下绘心之旅绘制蓝图
凤凰网深度解读,从“歌/诗/图”三大视角解读;引起网友内心对旅游美、生活美、人生美的渴求,升华品牌理念。并以三条行走路线的FLASH地图同步行走,清晰具象。
 
3、线下探访,原创微视频体味中国歌诗图大美,涤荡心灵
26个城市,从”诗“的起源:上海启程到”图“的终点:拉萨收官司,分阶段的三段跨界55天,全程7000多公里,纯行走天数31天。在豪情壮丽之”诗“,我们见证人间天堂杭州的美,陶醉于烟雾迷蒙的庐山。在”歌“声中畅游浪漫的丽江,原生态的泸沽湖。最后达上巅峰之”图“横跨西藏,感受与天堂最近的距离与景色,登上世界之巅。
各线路城市完美解读,23条每日病毒视频展现歌诗图在不同文化景致中的跨界穿梭!形成病毒视频引发网友对歌诗图所倡导的生活理念的向往,形成持续反响的连锁效应。
 
4、精彩视觉完美收官,升华中华大美情怀
炫酷电子周刊完美收官,在线上以纪录片、电子周刊形式进行盘点回顾,集图文解析、视频内容于一体,深化歌诗图的行走历程
 
执行效果:
专题:从7.18-10.31专题总PV:483,131,在推广时段内日均UV超6。我网的专题客户认可度很高,客户官网的招募专题直接沿用我网部分版块;
论坛:在144论坛媒体平台进行,其中重点论坛媒体23,帖子93张,点击量72,224;次要论坛媒体121,帖子379张,点击量11,046. 共发帖子472张,总点击量83,270
微博:原创微博90多条,并引起广本大量转发;
原创:行走微视频3条,微视频日记23条,原创游记24篇,得到业界广泛的认可。
 

  (责编:吕育苗)

案例搜索
行业
时间
--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