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教育 > 正文
张春节 一个“培养员工当老板”的老板

2014年08月29日 14:27
来源:央广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读] 辅料企业把“小产品”经营为大事业,独特的管理思路打开了品牌销路,为行业和社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杰利服装刺绣辅料有限公司作为辅料行业的领跑者,他的管理理念我们来学习一下吧。

河蚌看起来朴实无华没有贝壳般华丽的外表,但其腹含的珍珠却光彩夺目被人们奉为珍宝,与内涵比起来外表并不重要。众多辅料企业把“小产品”经营为大事业,运用独特的管理思路打开了品牌销路,为整个行业和社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滴水藏海,小巧灵活的辅料产品学问多多,辅料企业的管理中亦闪耀着智慧的花火。

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东莞市杰利服装刺绣辅料有限公司是多元化服装衬布、绣花辅料生产企业。作为绣花辅料行业的领跑者,杰利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绣花辅料采购,全方位的绣花生产咨询服务。杰利时时刻刻铭记,企业不只是销售产品,更多的是在销售服务。凭借19年生产经验,杰利带给客户的是最安心的品质,最实在的价格和最周到的服务。多年来,在用户的大力支持下,杰利不断革新管理理念,不断更新生产设备,在力求完美的发展状态下,逐步成熟,发展壮大。如今杰利下属设有杰利衬布厂、杰利涤纶无纺布厂、杰利环保绣花衬厂,杰利胶黏制品厂、春夏印刷包装制品厂,春夏水溶系列厂等。2008年在印尼万隆市设立无纺布分厂。2012年在泰国成立占地13000平方米的拥有永久使用权的分厂,2013年在土耳其成立占地16000平方米的拥有永久使用权的工厂。杰利对产品质量的理解是:没有品质的产品价格再低也是徒劳,辅料价格高低对服装价格的影响可能微乎其微,一旦辅料质量出现问题整件服装的价值将无法挽回。企业对品质要有一定的高度和追求,产品在推向市场前要先获得自己的认可,连自己都没有把握的产品不能盲目提供给用户。杰利对整个生产环节加以控制,选用优质的原材料,甚至包括保持车间的环境整洁,经过几道严格的生产检验工序,确保产品的环保性和品质满足国内外用户的需求。

东莞市杰利服装刺绣辅料有限公司张春节

说起杰利管理理念的独特之处,就不得不提东莞市杰利服装刺绣有限公司的当家人张春节。员工是企业财富的创造者,是企业进步的主要推动力量,一个企业要想在市场竞争中实现自己的经营目标不至于被淘汰,就要真正做到在管理中以人才为核心,以人才作为自己的经营策略的核心。“以人为本”是张春节最为崇尚的管理理念,他说:“企业管理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抓住‘以人为本’这个基本点,管理也就变得简单起来。”“ 士兵的梦想是当将军,员工的梦想则是当老板,那么我就实现员工的愿望培养他们当老板。”张春节向企业管理层兑现了承诺,每个工厂由专业人才管理、全公司十几个销售部都按约定股份分配给他们,也允许他们对所在的部门进行投资,让他们成为真正的老板。张春节真心实意地按照他的诺言执行,员工也为了实现当老板的愿望对公司尽心尽力。张春节说:“现在许多企业领导者担心员工自立门户,而我却偏偏培养他们领导者的能力,尽快让他们获得自己想要的收入,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提供广大的发展空间和优厚的待遇,构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辅料企业。”

2012年杰利的销售额是1.2~1.3亿,2013年这一数字达到1.6~1.8亿,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能有如此成就实属不易。杰利的衬布产品后来居上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今年销量的增长预计在4倍左右,期间会有源源不断的新产品推向市场。张春节说:“保证品牌成功的硬件是产品和定位,软件就是人的推动力量,这就是为什么要以人为本的原因。‘中国梦·品牌梦’凝聚众多优势资源和渠道,汇聚众多行业人士力量,为品牌传播的推进器注入了燃料,使它得以飞速远航。”

“现在的市场特点是透明度高,广阔稳定的市场是企业生存的根基,目前国内衬布生产水平已具备相当高度,拥有最完善的衬布产业链,所以必须认清自己的优势,对品质和服务精益求精。”作为服装衬布的后起之秀,张春节有信心令用户满意,他的自信源于杰利国内领先的涂层设备、技术精良的高效生产团队、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严格的品质检控。以品牌营销为发展路线,以“追求完美品质,创一流国际品牌“为发展理念,杰利走向世界的步伐更加坚定而有力。

[责任编辑:吕文坚] 标签:员工 当老板 张春节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