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彭智辅:名酒需注重对年轻消费者的培养

2013年07月22日 11:50
来源:糖酒快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名酒高峰论坛2013年7月18日在北京召开。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彭智辅在峰会上发表精彩演讲,彭智辅表示,名酒企业必须承担起对年轻消费者的培养和教育。

彭智辅称,现在80后、90后消费者已经开始在社会组织结构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这些年轻消费者许多都不主动消费白酒,我们要好好研究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以及如何改变这一现状。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精神状态、心理需求到底是怎样的?具备什么样特质的产品才能引起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好感?当下的白酒文化和年轻消费群体之间到底有存在哪些需要弥补的缝隙?这些都是名酒企业应该去思考的问题,只有把年轻消费者培养起来,名酒才有未来,中国白酒行业才有未来。

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彭智辅(摄影/王惜)

彭智辅表示,在这些方面,五粮液也一直在思考和实践,我们认为中国的白酒一定要走向世界,我们不能只是眼看着洋酒来中国抢占白酒的市场,我们也要以世界化的眼光和格局去看待白酒的位置,明确我们的行动。我们希望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中国文化的持续走强,中国的白酒行业也能建立起强大的白酒文化、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让中国的大众可以骄傲的宣称中国白酒是中国最好的名片之一。这是我们的期待,也应该是所有在座名酒企业的期待,整个行业的期待。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彭智辅 名酒 白酒 消费者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