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原生•新生”凤凰中国原生营销研究院正式成立

2014年05月08日 20:49
来源:凤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7日,由凤凰网发起的中国原生营销研究院启动仪式成功举办。此次仪式以“原生•新生”为主题,凤凰网COO李亚,执行副总裁金玲,副总裁徐进,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付继仁等凤凰网代表与三十余位来自亚太区域的广告主、学术专家、广告公司、媒体公司、知名主持人、第三方调研机构等各领域营销专家,就目前的营销趋势与发展,原生营销研究院成立构想、章程、活动进行分享与深度探讨。凤凰网高层代表为各领域营销专家颁发了中国原生营销研究院聘任证书。

在当前传播碎片化、信息爆炸的背景下,营销手段越来越丰富多彩,而建立品牌与人的有效沟通却越来越困难,为了解决营销难题,凤凰网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媒体倡导了业界公认为极具发展前景的新营销模式——原生营销,并发起成立原生营销研究院,致力于推动互联网新媒体原生营销理念,以及全媒体发展下的营销趋势,以专业化、学术化、国际化的视角,引领互联网新媒体营销趋势。凤凰网COO李亚在致辞中表示,原生营销研究院将集业界巨擘之力,打通广告主与代理公司、数字与传统、媒介与创意、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壁垒,积极探索和研究,将全力推动原生营销在中国的发展,推进中国营销模式的变革。

凤凰网执行副总裁金玲对专家的莅临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凤凰网的跨越式地发展状况,强调凤凰网将和专家们一起,不断更新,共同学习,推动行业发展,传播营销正能量。

凤凰网副总裁徐进介绍了凤凰网一年多来在原生营销上的理念以及体系打造,并提出营销将面临贯穿整个营销链条的五大变革。这些变革已经应用到凤凰网为客户打造的众多经典案例中。未来,研究院将通过大数据研究、专家研讨分享、理论升级、实践产出、著述书籍等形式推动原生营销在中国的落地与发展,并且将建立专业的原生营销人才体系。

凤凰网将保持完全中立态度,不以利益为导向,联合研究院所有成员将共同研究及分享中国营销传播业各个领域的重大发现与变革,不仅促进原生营销的系统完善,更推动中国全媒体的发展。

众多嘉宾纷纷表示,将大力普及原生理念,研究经典案例、建立健全评估标准,共同探索并打造中国原生营销生态系统。同时也认为,原生营销体系的建立,对于推动中国营销变革将起到重要作用。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