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泸州老窖为中国足球加油

2013年11月13日 20:31
来源:21C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足球终于有了扬眉吐气的一天。

11月9日晚,历经拼搏,在取得中超三连冠的骄傲成绩之后,中超恒大足球俱乐部在亚冠决赛中主场1比1平首尔FC,两回合比赛以客场进球数多,问鼎亚洲之巅!2013年将注定载入中国足球历史荣耀里。

作为白酒行业翘楚,泸州老窖同恒大携手合作,推出恒大足球俱乐部定制酒。这款酒的诞生不仅仅因彼此承载着荣耀光辉,也是中国足球荣耀时刻的见证。

2

对于泸州老窖恒大足球俱乐部定制酒的创意,泸州老窖集团总裁张良表示:“我们相信,随着中国文化特别是中国精神的发扬,包括通过足球比赛,像我们恒大足球俱乐部的精彩表现来让我们中国的足球精神、中国的体育精神,进而延伸到中国精神、中国实力的提升,那么我们年轻人一定会逐步更喜欢上我们中国的文化,中国文化的产品中国的白酒也会有一个回归的过程,对于这一块我们是充满信心的。”

历经艰辛的努力,中超恒大足球俱乐部取得中超三连冠的骄傲成绩,并且打进2013亚冠决赛,2013年将注定载入中国足球历史荣耀里。同样具有中国荣耀的泸州老窖同恒大携手合作,推出恒大足球俱乐部定制酒。这款酒的诞生不仅仅因彼此承载着荣耀光辉,也是中国足球荣耀时刻的见证。国内著名机构中视华凯调查表明,泸州老窖一直不遗余力的长期支持中国文体、航天、慈善等多个领域。

据悉,瓶身恒大队徽的两颗星宛如夜空的耀星般,彰显着曾经的荣耀,盛装于这恒大俱乐部定制酒上。如今,在巍巍虎啸的队徽上,又一颗夺目的星星,捍卫恒大的荣耀。百年老窖魅力才能足以见证你今日的辉煌。阅历即魅力,恒大足球俱乐部终于站在了亚洲足球之巅,同样也给中国足球增加了一段更加精彩的竞技体育的阅历。

张良表示,“恒大定制酒分为高端、次高端、中端跟低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不管是高端还是低端,只要我们与足球结缘,喝恒大官方的庆功酒都会是一个很好的享受。”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