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财经 > 正文
娃哈哈“巨星闪耀 拜师曼联”启力3V3足球争霸赛 为国足加油 为梦想启力

2013年04月28日 10: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组织单位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与曼联足球俱乐部

二、活动简介: 

2013年4月—8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启力3V3足球赛,全国按地理位置分为8大赛区层层选拨,地区冠军可获得2000元足球训练基金、亚军1000元足球训练基金;省级冠军可获得5000元足球训练基金、亚军2000元足球训练基金。各大赛区优胜者可获得进入启力足球培训班资格,接受曼联资深教练与传奇球星现场指导,探班“足球宝贝集训营”,参与CCTV5《启力足球宝贝》节目录制!培训班表现最优秀的两支球队获得到英国曼联主场观摩的机会!欢迎球迷们报名参加比赛,为国足加油、为梦想启力! 

三、报名方式及组织方式

1、诚邀各地的大学院校、企事业单位、工会、团委、体育局、媒体等单位作为协办单位,帮助组织开展本单位或分属区域赛事,有意者请于5月5日前在央视网(sports.cntv.cn/3v3)上报名,5月15日前由娃哈哈集团派人上门联系具体组赛方法,经确定后在央视网、娃哈哈俱乐部网站、当地活动海报上公布协办单位信息,并组织当地参赛者到协办单位报名。 

2、16周岁以上,喜爱足球的青少年男性,特别是大专院校、高中学生、各足球场馆及单位、社区球场的业余足球爱好者,每支队伍4人一组报名参赛。每人集齐一套5罐启力巨星罐(空罐)或5个“启力8小时”产品空瓶,每支队伍集齐四套20个空罐或空瓶即可向协办单位报名参赛或通过央视网(sports.cntv.cn/3v3)报名参赛(对于网络报名队伍,娃哈哈公司负责联系参赛队伍,告知参赛地点、时间、协办单位及其它具体参赛事项)。 

网上报名方式如下: 

①央视网:4月22起,百度搜索“启力3V3足球争霸赛”,登陆央视网活动专区,了解活动详情及各协办单位、参赛队伍报名办法。点击“我要报名”链接在线报名,在报名页面上左边区域为参赛队伍报名、右边区域为协办单位报名,按要求填写完整相关资料即可提交报名。 

②娃哈哈俱乐部网站:4月22日起,登陆www.wahahaclub.com娃哈哈俱乐部网站,点击“启力3V3足球争霸赛”专区,进入活动专区了解详情及协办单位、队伍报名办法。点击“各省各地区报名热线”,查询协办单位或队伍所在省份、地区的报名热线及联系人,拨打报名电话联系在当地报名。

3、各协办单位每组织一队参赛给予100元补贴,县级可以有多个协办单位,若能组织30支队伍的即可成为一个县级赛区,我司按空罐与瓶子来确定参赛队伍,最后组织各个协办单位参加县级赛的单位可以再行给予3000元补贴,地区级赛事主要组织协办单位给予5000元补贴,省级赛事主要组织协办单位给予1万元补贴。参赛队伍参加省级、大赛区级比赛及赴北京的差旅费由娃哈哈集团负责,具体事宜由娃哈哈集团派人与协办单位商定。 

4、娃哈哈集团将在各级大赛前通过网络、当地媒体进行宣传及张贴活动海报进行协办单位、报名点公布及参赛方式宣传,并请当地媒体进行赛事跟踪报道。 

四、比赛流程

全国按地理位置分为8大赛区,比赛共分为四轮,县级海选、地区复赛、省级决赛和大赛区总决赛。每支队伍4人一组,每轮出场3人(一人候补),每支队伍先参加从县区级到地区比赛的层层选拔,每个地区选出一支队伍参加省级决赛的比赛,(超过8个赛区的地区可选两支队伍、超过15个赛区的地区可选三支队伍、20个以上赛区的可选四支队伍参加省级决赛)。省级选拔赛的冠军参加大赛区总决赛,每个大赛区决出冠军1支队伍,其中华北、华中、华东、西南、华南赛区可选拔2支队伍进入曼联足球学校培训,接受曼联资深教练与传奇球星现场指导,探班“足球宝贝集训营”,参与CCTV5《启力足球宝贝》节目录制!培训班表现最优秀的两支球队获得到英国曼联主场观摩的机会! 

赛区划分如下:

五、活动进度

1、5月5日前协办单位在央视网上报名。 

2、5月15日前公布协办单位开始组织个人报名,5月底前截止报名; 

3、6月30日前县区级赛事结束,决出参加地区比赛的队伍。 

4、7月15日前完成地区赛事,决出参加省级比赛的队伍。 

5、7月30日前完成省级赛事,决出参加大赛区的队伍。 

5、8月18日前完成赛区赛事,决出13支队伍直接赴北京参加培训。 

六、活动进展信息发布平台

1、娃哈哈俱乐部网站:www.wahahaclub.com活动专区实时公布各地区、各省、各大赛区的各级比赛进度、时间、地点、战况及晋级队伍名单与活动精彩花絮等信息发布。 

2、央视网:央视网活动专区实时更新协作单位信息、各级比赛的晋级队伍公布。 

3、活动微博:4月15起,搜索“启力3V3足球争霸赛”微博,添加关注即可。新浪活动官方微博“启力3V3足球争霸赛”实时公布活动最新信息,包括各级比赛晋级队伍公布、各级比赛精彩花絮发布。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启力3V3足球 娃哈哈 曼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